close

愛在哪裡? 

全能神教會,愛在哪裡?

半夜了,女兒感冒嘔吐得很厲害,把床都弄得一塌糊塗,我身上也被弄髒了,萬般無奈之下,我打電話給有外遇的丈夫回來幫照顧孩子,沒想到他不但不回來,還對我惡言惡語,我的心都碎了。我無力地把電話掛掉,抱起才一歲多的女兒,哭得像個淚人。我在心裡發問:愛在哪裡?為什麼曾經說只愛我一個的丈夫,卻背叛了我,與別的女人在一起?為了女兒,為了家庭的美滿,為了找回遺失的愛,我去找算命先生,去找女方家長求情,去找三方單位領導出面,去買好衣服打扮自己,去把家收拾得乾乾淨淨……但一切都無濟於事,丈夫還是徹夜不歸。我把這事跟一個要好的同事說,想得到她的同情,沒想到她卻把其傳播出去;我把這事跟同學說,想得到她們的關心,沒有想到她們卻幸災樂禍;我把這事跟婆婆說,想讓她說句公道話,沒想到婆婆卻說我的不是……我絕望了,無邊的痛苦包圍著我,到底愛在哪裡?夫妻之間?朋友之間?家人之間?不!都不!!愛在哪裡?屢次尋覓,屢次心被挫傷,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不敢再去尋覓愛在哪裡……

三年後的一天,我回娘家,剛好跟在外地打工的姐姐碰到一起。我向姐姐訴說了心中的痛苦,姐姐拉我到床邊坐下,對我說:「妹,你並不是世界上最沒有人愛的人,而是在這世界上人與人之間根本就沒有愛,因人都是自私的,只有神那裡才有愛!只有神才會愛人!我唱支歌給你聽吧。《全能神一直在等著你的歸來》

『1 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人的答案。他要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稍感覺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

2 全能神——人類的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身邊,等待著你回轉,等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

3 更知道全能者一直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苦苦等待,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或許這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我用心地聽著姐姐唱這首歌,越聽心裡越受感動,這話怎麼說得這麼好!我體嘗到了被愛,我的心被喚醒,我流下了熱淚……這不是我要尋求的愛嗎?姐姐對我說:「你經歷這不幸的婚姻,認識了在人中間沒有愛,現在卻得到了神的愛,這值得啊!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又造了人類的那一位獨一真神,他今天來在地上拯救我們這些苦難人了。神揀選了我,也揀選了你,我們都是有福的,神愛了我們,你來信全能神吧……」聽著姐姐一句句溫暖的話,品味著全能神的愛,我對姐姐說:「我信!」

進入全能神教會後,我吃喝著全能神的話語,盡上自己該盡的本分,心裡釋放快樂,像換了個人似的,我由衷地向全能神說聲:感謝你愛了我!

敬請聆聽:福音視頻 神話詩歌《全能神一直在等著你的歸來》

 

文章摘自 : 福音網站【跟隨耶穌腳蹤】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