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你愛永不變 

你流出宝血 洗净我污秽 将我的生命赎回
你为了我的罪 牺牲永不悔 显明你极大恩惠
我深深体会 你爱的宝贵 献上自己永追随
或伤心或气馁 或生离或死别
愿刚强壮胆永远不后退
哦 你爱永不变 从今直到永远
深深浇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转
经沧海历桑田 都不能叫我与你爱隔绝

我深深体会 你爱的宝贵 献上自己永追随
或伤心或气馁 或生离或死别
愿刚强壮胆永远不后退
哦 你爱永不变 从今直到永远
深深浇灌我心田
或伤心或气馁 或生离或死别
愿刚强壮胆永远不后退
哦 你爱永不变 从今直到永远
深深浇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转
经沧海历桑田 都不能叫我与你爱隔绝

你流出宝血 将我命赎回 献上自己永追随
或伤心或气馁 或生离或死别
愿刚强壮胆永远不后退
哦 你爱永不变 从今直到永远
深深浇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转
经沧海历桑田 都不能叫我与你爱隔绝
或天旋或地转 经沧海历桑田 都不能叫我与你爱隔绝

巫啟賢&璽恩

精选推荐 : FACEBOOK上的救恩(一)

 

文章來自 :福音網】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