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愛歌》享受神愛幸福無比【MV】


你的爱埋藏在我心里呀,使我甜蜜地亲近你。
体贴你心使我心更甜,尽心尽意地事奉你。
你爱的引领牵我心呀,爱的脚踪紧相随,
随着你目光来转动啊,爱情传递心中喜,爱情传递心中喜。
此时活在另一个世界,只有我和你聚一起,
你爱我呀我爱你,没有悲伤没有忧愁,
没有悲伤没有忧愁,没有痛苦的回忆,没有痛苦的回忆。


爱里相随没有间隔呀,你心我心都舒畅,
摸准你心绝对顺服你,不愿再有一点悖逆。
更多地活在你面前呀,再也不能远离你。
默想揣摩你的话呀,宝爱你的所是所有,宝爱你的所是所有,
成为我生命,让你占有我的心,
我爱你呀我爱你,你的爱已征服我,
使我有幸被你作成满足你心意。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赞美神!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赞美神!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赞美神!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赞美神!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精彩分享《那城必将倾覆》专题

 

文章摘自 : 【福音站】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