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為何變成了劊子手? 

我有一位朋友,她叫李梅,她的丈夫在一家知名医院的透视科上班,人都看见他丈夫既能治病救人,又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一家人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人都羡慕。一次我在街上碰见了李梅,见她一脸愁苦……

我关切地问她忙什么呢?没想到,李梅叹了口气说:“唉……别提了,又去送礼了。”

我很好奇地问:“送礼?现在既不过年又不过节的送什么礼啊?”

李梅摇了摇头,摆着手说:“唉……咱俩也是老熟人了,我也不怕你笑话,如今这个金钱社会,人活着可真是痛苦啊,郑涛虽然在医院上班有份稳定的工作,看上去风光、体面,但要不给各门诊医生送礼,这日子啊就真没法过下去了。”

听李梅这么一说我纳闷地问:“唉……现在的人为了赚钱确实奔波忙碌、费尽心思,活得实在痛苦、煎熬,这我可是深有体会的!你刚才说小郑去送礼?怎么在医院里上班还要给门诊医生送礼?这到底是咋回事儿?”

李梅凑到我跟前小声说:“这你就不知道了,现在医院内部的事可黑着呢,这些护士、大夫、领导为了赚取老百姓的钱,各个科室都互相送礼串通一气开处方坑害患者。另外,医院为了得到更高的利益,院长们现在给每个科室也定了收治病人的任务量,你完成了任务就给你发够每个月的工资,如果完不成那就要倒扣工资,要是超了任务就有奖金。你也知道小郑人比较老实,本身现在做透视的人也少,他每月都完不成任务,就那么一点工资三扣两扣也就没有多少了,现在一家人的正常生活都没法保障了,为了挣个基本工资来维持生活,他只能挨个去巴结那些在门诊上坐诊的医生,让他们在给病人看病时多开几个透视单子。这不今儿花钱挨个送礼去了,把每个坐诊的医生都得打点好,少了谁都不行啊。”

我十分不解地问:“诶?你刚才说门诊医生给病人多开单子?我有些想不明白,这医生开任何一样单子不都是根据病人的病情来开吗?”

李梅无奈地笑了笑说:“姐呀,现在医生开单子并不是按病情来开,医生是根据各科给他送礼的情况来开单子,病人的病情由医生说了算,他可以给你说得很重,也可以说得轻,但通常情况下,是只重不轻,比如:患者没什么大病,或者这病只需要透视就能检查出来,但是CT室的人给门诊医生送得钱多,这门诊医生就会说点吓唬患者的话,然后开单子让患者做CT。要么就做得面面俱到,凡送礼的各个科室,医生都给照顾周到,就给患者开好几个单子让他们挨个做检查,花了多少冤枉钱,患者都还不知道呢!所以说,现在最吃亏的就是患者。”
Doctors

我有些激动带点口气说:“这医生怎么都那么坏呢?怎么能随便欺骗患者,让人花那么多冤枉钱呢,这老百姓的血汗钱可来之不易啊!”

李梅劝慰我说:“姐!你也别大惊小怪的,现在整个中国大大小小的医院都这样,为了赚取暴利把老百姓坑惨了!姐,你知道现在医院为啥住院的人那么多吗?”

我随口说:“那还不是因着现在得病的人多吗?”

李梅沉重地说:“得病多也是事实,但最主要的是医院为了谋取暴利,就给各科室的医生下达任务,每个医生每个月得往住院部送几个病人,任务完成按比例提成,医生为了多得些钱,也就把一些本来不用住院的病人送进住院部,使得这些病人被药物打得病情异常加重,不但得忍受痛苦,而且还得白白花着冤枉钱继续住院治疗。另外,有些病人需要治疗一个疗程病就好了,可医生为了多赚钱,就吓唬病人需要好几个疗程才能看好,结果医生背后就给病人药里加入大量的抗菌素,给病人的身体带来了损害,导致人的体内正常菌群失衡,免疫力极具下降,病情恢复周期慢长,当然住院周期也就加长了。其实,现在好多人生病并不是外界病菌的损害引起的,而是因着大量服用加入抗菌素的药物导致自身菌群失调,免疫力下降造成的。咱们现在常常能听到人们谈论说以前的人身体抵抗力那么好,怎么现在的人抵抗力越来越差,就是有个小感冒都需要打吊瓶或者住院治疗,甚至有的人几乎常年都在感冒,天天光顾医院,接受治疗。这就是为什么生病的人越来越多,医院常年人满为患的真正原因。有个消息你可能不知道,国际WHO针对滥用抗菌素泛滥发出了呼声:滥用抗菌素这种行为会给人类带来灾难,长期滥用抗菌素导致体内菌群失调,体内的正常菌群被抑制,机体无法抵抗外来菌群,就是没有外界的灾难,最后因着外界空气中存在的各种细菌,身体无法抵抗,而使病菌异常繁殖将人类毁灭……”

回到家后,我越想李梅的一番话,我越感到不可思议,医生为了赚取老百姓的钱,却不惜使用各种卑鄙残忍的手段残害人,让我感到不寒而栗。怪不得现在去医院看病,出现一种令人不解的现象,不管大病小病每个人手中都拿着各种检查单子,排着长长的队在焦急地等待着,人们去医院看完病回来都会说:“去医院看病,还没见到一粒药,光检查费就得花好几百!”还有的人本来生病不严重,但却越治疗病情越发加重,有的甚至还因药物使用过量,直接不幸身亡。原来这都是医院非法使用药物造成的,真是太残忍恶毒了。之前在我们附近医院发生过一例悲剧:一名孕妇患有严重贫血,到医院时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孕妇的丈夫说自己没有带钱,而医院的制度是先交钱才给配血输血,就因医院怕病人欠帐不给交钱,所以没有一个医生敢开口放行,如果一旦欠账不交,医生都怕自掏腰包。眼看着病人急需抢救,但因着病人家属借不到钱,医生就眼睁睁地看着孕妇和孩子两条性命白白丧掉……类似这种医院为了赚钱,却不顾病人死活,造成无数家庭悲痛欲绝的事例每天在各大医院接续上演,详情请看:医院黑暗一角。原本在人的心目中,医生就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是最值得人敬仰和信赖的,病人们把自己的生命,把唯一生存下去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了医生的身上,然而这些“白衣天使”却利用人对他们的敬仰和信赖,为了金钱、利益,丝毫不顾老百姓的生命安危,竟然不择手段地编造谎言欺骗病人、残害病人。原本一个个救死扶伤的医生如今早已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原本治病救人的医院早已变成了一个吃人肉、喝人血的地方。为什么金钱能将人败坏到如此地步?人为了“金钱”为何如此泯灭人性、道德沦丧呢?(末完待续)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文章來自 :福音網】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