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災​​難中體會到人的生死神主宰

  2015年8月12日,天津濱海新區第五大街瑞海國際物流集裝箱碼頭危險品倉庫發生劇烈大爆炸,波及的範圍很大,人員傷亡慘重。我在這次災難中蒙了全能神奇妙的保守,毫發無損,真正體會到了神的愛真真實實、活靈活現。

  8月3日這天,我給以往打工時認識的老板打了個電話,讓他​​幫我安排個工作,老板答應給我找一個單位看夜的活,老板說上班的地方不是在四大街就是在六大街。聽後我心想:晚​​上看夜可以掙錢,還不影嚮白天在教會盡本分,這樣的工作挺好的。因著老板出差了一直沒給安排好,我有些心急,就想打個電話催一催,但我不知這樣做合不合神的心意,就與弟兄姊妹交通,弟兄姊妹讓我禱告依靠神,看神怎樣帶領、引導。我來到神面前禱告說:「 全能神啊,這份看夜的工作我感覺挺好的,但我也看不透,如果是你的意思願你能帶領我,如果不是你的意思願你攔阻。神啊,我是信你的,凡事都應尋求你、仰望你,我自己掌握不了我的命運,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我願順服你的擺布與安排。」 禱告完,我想到神話說:「 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給了我行路的方向,我心想:我到底能不能上這個班,甚麼時候上班,我主宰不了,說了不算。我想早上班,偏偏老板出差不在家,我想打個電話催促,想自己擺布,卻忘了神的主宰,老板的心思意念不是隨著神的意念在變化嗎?我應該順其自然等待神的時候。想到這我決定不給老板打電話了,靜下心來等候。過後,就發生了 「 8·12 」 大爆炸。雖然爆炸地點距離我家有好幾公里,但家里臥室的窗戶玻璃和陽台的玻璃都被震得裂了橫紋,我當時沒太在意,覺得爆炸的事和我無關。


    過了幾天,我在收音機里聽到爆炸地點是在濱海新區第四大街和第五大街之間,新聞里說傷員都送往就近的泰達醫院治療。我聽後大吃一驚,因爲老板給我找的工作地點就是在第四大街和第六大街的範圍,正好是重災區。如果按照我的本意著急去上班,災難必臨及我,後果不堪設想,能不能活著都是個未知數。因著神的話我蒙了極大的保守和看顧,躲過了一劫,我急忙向神獻上禱告:「 全能神啊,是你的愛臨到我,保守了我,才讓我轉危爲安。神啊,你的作爲真是太奇妙,我感謝贊美你!」

  後來我發現,我們小區超市的玻璃都被爆炸的沖擊波震碎了,而我家的玻璃雖然被震裂了卻沒碎,越發感到這一切真是神的奇妙保守:如果當時臥室窗戶的玻璃掉下來,就會直接插在我的頭上和身上,腦袋就得變成血葫蘆,因爲那天我的頭就沖著窗戶睡的,而且睡得很沉。我越想越感謝神的大愛,感覺信神跟隨神太好了!雖然我對神的認識還太膚淺,在盡本分中還不能真正體貼神的心意,但神了解人、憐憫人、愛人,他主宰、擺布著一切,保守、看顧著他要拯救的人。從這一次的經历中我看到人的生死存亡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正如全能神的話說:「 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 「 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穀。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爲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災難由神興起由神擺布,神並不願人類落在災難中,而是希望人能明白,神才是人賴以生存的根本,是人類唯一的救贖,受造之物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接受從神來的一切才會有好的命運、好的結局!經历了這次災難中神的奇妙保守,我更加堅定了跟隨全能神的信心,立志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愛。

神主宰著萬物的事實 : 神話詩歌《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

災​​難中體會到人的生死神主宰

閱讀更多【福音網站】追逐晨星

福音網站,福音視頻,追逐晨星,耶穌再來,聖經,福音影視,末世救恩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