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的逼迫導致我的家庭支離破碎(三)

转眼到了2008年奥运会期间,中共政府更加疯狂地抓捕弟兄姊妹,他们隔三岔五就来我家追查我丈夫的下落。一天晚上,大队支书带着一个恶警来到了我家。当恶警几次追问我无果后,他就假惺惺地说:“那你就将他的照片给我一张,我在网上帮你找一找。”感谢神的保守,我意识到这是撒但的诡计,就说:“我家里没有他的照片。”恶警立马阴沉着脸说:“马上要开奥运会了,别让他到外边捣乱。”听了这话我气愤难平:信神的人何时给国家捣乱了呢?社会这么乱,如果人都信神的话世界反倒太平了。他们见我不吭声,又催着我给丈夫打电话,我没听他们的,他们只好悻悻地走了。但他们不甘心,第二天上午大队支书又到我家追问是否给丈夫打了电话……接下来他们不仅骚扰我,还去骚扰婆婆和我大伯子,不是逼问我丈夫的下落,就是让他们在指定的纸上签字,说要通缉我丈夫。听到婆婆他们说起这些,我真是恨透了中共这个邪党,就因为我们信神,他们竟赶尽杀绝,株连九族,连我家里不信的亲人也不放过,非要把人都逼到绝路上,目的就是让我放弃真道背叛神,失去蒙拯救的机会,成为它的陪葬品,可见,它就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中共政府越是这样表演,越让我看清了它“倒行逆施、逆天而行,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恶魔实质,看到它就是神的仇敌,也是所有神选民的仇敌,这时我想起神话诗歌:“人早将浑身力量准备好,将全部心血奉献,使被蒙蔽的苦难人从痛苦中奋起;人早将浑身力量准备好,将全部心血奉献,使被蒙蔽的苦难人背叛这老恶魔!”(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苦难深重的人哪当奋起》)虽然我的家庭被中共恶魔搅得支离破碎,但它再搅扰也改变不了我追求真理的心。在经历了它的迫害之后,我从心里更加恨恶它,愿与它彻底决裂,立定心志永远跟随基督。

中共的逼迫导致我的家庭支离破碎(三)

2009年,我婆婆因思念儿子心切,一病不起,我在身边照顾她时,听到她含着眼泪说:“我想他呀,我真想他呀!”听到她的这些话,我真是揪心般地难受,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心里对中共的恨真是难以言表。因着中共的逼迫、抓捕,丈夫七年不能回家,母亲临终前的最后一面都没能见上;更为可恨的是,据一个在大队的亲戚透露,中共政府想在婆婆出殡时抓捕丈夫,因着它们的阴谋没有得逞,就颠倒黑白,说丈夫是因着信神才不回来参加婆婆的丧礼的,使我们因此受尽了亲戚们的辱骂和冷眼。经历了这一切,我恨透了中共这个老恶魔,它战天斗地,与神为敌,栽赃嫁祸,贼喊捉贼,无故残害神选民,竭力拦阻人敬拜真神的罪恶行径已是天怒人怨,当神的工作结束时,神必要重重地惩罚它,正如神话诗歌所说:“神对这个黑暗的社会恨之入骨恨之入骨,恨不得将双脚都踩在罪大恶极的老古蛇的身上,让它永世不得翻身,不让它再坑害人不再坑害人,不容它再欺骗人,历代的罪孽都一笔一笔地与它算清,神绝不放过这个罪魁祸首,神要将它彻底灭绝!”(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神在末世作工的目的》)

一路经历过来,我体尝到这些逼迫和痛苦都是我生命的需要,它不仅没有拦阻我跟随神、敬拜神的心,反而使我对中共恶魔的实质越来越有分辨,更看见了神的智慧与全能,看到神为拯救我们所付出的心血代价。虽然我们一家四口人因着中共政府的逼迫骨肉分离,但因着神的爱,我们有了共同的心志、共同的目标,都在神家中共同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一同活在基督的爱里,我们从心里感到喜乐、幸福,不论以后面临多少难处和痛苦,我们只愿竭力追求真理,跟随神到底!(全篇完)

中国 山西省 李慧芹

上一篇 : 中共的逼迫导致我的家庭支离破碎(二)
阅读更多 : 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文章摘自 : 【福音站】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