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主啊 求你改變我–【每天的禱告】 

你们祷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许多重复话,他们以为话多了必蒙垂听。你们不可效法他们;因为你们没有祈求以先,你们所需用的,你们的父早已知道了。太 6:7-8

主,我心爱祢,我渴望活在祢的怀里;
每天与祢同在,享受祢的大爱。
医治我受伤的心灵,改变我原有的生命;
引导我当走的路,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哦~主啊,求祢改变我,心思意念愿祢来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带着耶稣的香气。
哦~主啊,求祢吸引我,带我进入祢圣洁居所;
让我今天为祢活,完全献上为活祭,奉献一生跟随祢!

有些朋友问 : 信神为什么还得祷告、聚会、看神话才能得着新生命?

 

文章摘自 : 【福音站】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