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學補胎之後......(上) 

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要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还看到社会上到处都是“科学能致富”“科学技术就是先进的生产力”等标语口号,不知不觉,“科学”这个词在我心中与“先进”“时尚”“完美”画上了等号,我成了科学的崇拜者。

23岁那年我结婚了。婚后当我得知自己怀孕时,便喜上心来,心想:我和丈夫都是大学毕业,受过高等教育,都是有科学头脑的人,我得用科学的方法为胎儿创造一个良好的营养环境,以便他好好发育成长,将来能健康、聪明,让孩子首先赢在起跑线上。于是,我便常常上网搜寻这方面的科教知识:一个栏目中说,吃樱桃和高级水果能使孩子出生后皮肤好、皮肤白皙;又有一个网站介绍说,吃了他们的产品——蛋白粉和钙片能提高胎儿的免疫力,使孩子骨骼健壮、个头高、不生病等等,凡是对妊娠期胎儿发育成长有利的科学保健知识,我都一一地记在笔记本上,之后我就严格地按着上面所说的去购买食用,无论产品再缺再贵我都想尽办法去购买。在妊娠期间,我不能闻到一点怪味,一闻到那浓缩过的植物钙片就想呕吐,可为了能有一个健康、漂亮、聪明的孩子,我只好违心地食用着科学制造出来的各种“营养保健品”,默默忍受它给我身体带来的各种不良反应。我在心里常常对孩子说:孩子啊!妈妈为你可算是尽心尽责了,你可得给妈妈争口气,要好好地成长啊!……
健康,免疫力,检查,营养,研究,科学,补胎,医生

不知不觉到了预产期,一想到马上要出世的孩子,我脑海里全是宝宝可爱的样子。可是到医院一检查,医生却拿着检查报告单表情凝重地告诉我:“必须马上开刀!你的胎盘三级老化,羊水也不清了,而且现在胎儿脐带绕颈三圈,严重缺氧,现在胎儿一分钟心跳只有90下,要是不剖腹,小孩百分之百是死了,大人也有生命危险,要不及时开刀,胎儿随时都有窒息的危险。即使是剖腹,大人可能保住,但胎儿也不一定能保证活下来。” 我听后,脑袋“嗡”的一下子就大了,耳朵也“嗞嗞”地响,心想:是不是我的耳朵有问题,听错了?现在才到预产期,怎么会是这种结果呢?我一把抓住检查报告单瞪大眼睛一个字一个字地看,这时我彻底绝望了,我可是严格按着最新科学所提供的方法去保健的,怎么会这样呢?那生出来的孩子死了怎么办?我真的不敢再往下想了……我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医生问我有没有吃过什么营养保健品,我就一一向医生述说。医生说这就是造成胎盘老化、氧水不清、脐带绕颈的主要原因。尤其是钙片,不是纯天然的,都是提取物,人摄取后会有副作用。我听后犹如五雷轰顶,原以为按科学的方法来保健,孩子会更健壮更聪明,现在别说什么健壮、聪明,孩子的命可能都保不住了。这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但现在也顾不了别的,先配合医生抢救孩子要紧!医生给我打麻药进行半麻醉处理后,我就被推进了手术室。经过了难熬的一个多小时,我听到医生说:“还好,孩子还活着!”但没有听见孩子哭,我当时心里很紧张,孩子生下来一般会哭的,这孩子没哭,会不会是傻了?不知谁说:“拍两下屁股,让孩子哭出来!”这时隐隐听见谁在拍孩子的屁股,随即听见孩子“啊呀、啊呀”的哭叫声,但孩子的哭声很沉闷、很微弱。我心里很难受,这都是我瞎保健、瞎吃造成的后果,虽然现在孩子的命保住了,但以后会不会是个弱智、傻子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科学也靠不住吗?

正当我痛苦、失望、不解之时,婆婆从老家赶来了,我把孩子的情况跟婆婆说了,原以为婆婆会怪我,没想到婆婆安慰我说:“凡神赐的都是最好的,神安排她来到咱们家,肯定就有神的美意。咱们以后依靠神抚养这孩子,她肯定会健壮聪明起来的。”婆婆的一番话给了我很大的安慰,也给我带来一丝希望。婆婆虽然知识没我们高,但她信神挺虔诚,她的话实在,说得句句在理。可是,真的能像婆婆说的依靠神就能抚育好孩子吗?

于是我说出了自己的疑虑:“妈,我们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按着科学的方法给胎儿补充营养,都没能生出一个理想的孩子,难道依靠神就能使孩子健壮起来?这也太不符合人的想象了。”婆婆语重心长地说:“天地万物和人类都是神造的,更是由神亲自主宰和掌管的,神能使不完美的变得完美,使瘦弱的变得健壮,使愚拙的变得聪明,只要人肯来到神面前接受神话语的带领,把我们的一切向神交托,就能看到神的作为是无处不在的。以往我们都迷信科学,认为人想要的东西,都能通过科学的方法获得,那到头来怎么样了呢?科学到底是什么呢?咱们看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说着婆婆打开MP5机让我读一段全能神的话:“科学是什么?在每一个人心里是不是觉得科学的地位很高,很深奥?……科学说白了就是对人好奇的事、人不知道的事、神没告诉给人的事,人所探索的奥秘的一种想象或学说。……有一部分是人猜测出来的,有一部分是凭着人的经验总结出来的,还有一部分也是凭着人的经验或者是考察历史、考察背景总结出来的。那科学给人带来的是什么?科学给人带来的是让人只看到物质世界的东西,只满足了人的好奇心理,但是不能让人从中看到神主宰万物的规律。人从科学当中似乎找到了答案,这个答案让人迷惑,也让人得到了暂时的满足,这个满足将人的心定格在了物质的世界当中。人就认为在科学当中已经找到了答案,然后就认定无论什么事都凭着科学的观点去认证,去接受。人的心被它占有,被它勾引,人就不再有心思去认识神,去敬拜神,去相信这一切都是从神来的,人应该从神得到答案。你看越是相信科学的人他越谬妄,他认为什么事都能用科学解决,什么事都能用研究去解决,他不去寻求神,也不相信神的存在……”(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五》)

婆婆交通道:“神的话就是真理。既是真理,那就是事实真相,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是任何人都驳不倒、推不翻的,能经得起时间和事实的检验,也是人务必得遵行的生存之道。科学只是人对所探索的奥秘的一种想象和学说,它所阐明的仅仅是一种理论,完全是由人靠大脑推测、凭经验总结或探索发现出来的东西,并不是神主宰掌管之下的事物的真相和本质。我看过两则科学报道:一是起初的‘地心说’,人都认为整个天体围绕着地球转是正确的,但很快就被‘日心说’所取代;另外一则是科学家达尔文靠多年考察、研究、推测出来的‘进化论’,到他晚年时他又否认推翻了。从这些事实证明,科学证实出来的结果并不可靠,因它不是真理,肯定也就不能长久。另外,科学研究的对象是物质世界,它的出发点是满足人的好奇心、满足人对物质的需求,还有人的各种野心欲望,让人企图通过科学的方法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最后盼望变成失望,人只能承受科学给人带来的痛苦。因此,你在怀孕期间盲目地按着科学提供的方法来保养胎儿,到头来孩子不但没有发育健壮,反倒成了现在的样子,所以,要想让孩子健康成长,还是依靠神来抚养孩子,这是咱唯一的出路啊!”全能神的话把科学的实质揭示得这么透彻,结合现实发生的问题,细细揣摩,确实让人心服口服,而婆婆所交通的也是我从来没听人讲过的,也是我从没有在哪本书中看过的,我觉得很有道理,令我打心眼里赞成和佩服,直觉告诉我,她所谈的不是她原有的,而是她所信之神的作为,是她看完了全能神的话所明白的,我对她给我传讲的神产生了由衷地敬仰。我渴慕地追问:“妈,你谈的我都接受,以后我不再用科学对待你孙女了,我要把自己和孩子都交给神来掌管。”(未完待续)

文章來自 :中文圣经网

下一篇:科学补胎之后……(下)

 

文章摘自 : 【福音站】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