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山的呼籲

我是一座大山。唉……!这么多年了,我时常怀念以往的植物丶动物,还有人类和谐相处的画面……每当春天来临之时,一场场春雨的洗礼使我披上了緑装,我曾以此为骄傲。我滋养着各种植物,它们在茁壮成長,各种果树也陆续开花,看到这些我高兴极了。夏天到了,茂密的丛林里百鸟齐鸣,五颜六色的花儿迎风揺曳;成群的山鸡追逐嬉戏;一只只兔儿欢快地奔跑。树枝上也挂满了果实,引来了成群结队的游客来避暑。秋天,累累的果实十里飘香,看到游客品尝着我养育的果实,不停地夸着果实的香甜可口时,我感到很欣慰丶很快乐,因为我的职责就是为人类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有我的好朋友—动物,有它们的陪伴我从未感到寂寞,所以我们曾立下誓言: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

我曾经这样幸福快乐地度过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但好景不长……

转眼之间,一个个石灰建起来了,人类开始来了一辆一辆的挖掘机,也来了一辆又一辆的大汽车,并且还带来了炮火。
Mountain

从此,这里失去了往日的宁静,我每天听到的是“轰隆隆”的机器声和“彭彭彭”的点炮声;看到的是满头大汗的人类举着铁锤重重地落下的情景;体验到的是重锤砸在我身上的痛苦滋味,我只能默默地忍着疼痛,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的身体就这样一点点地被人类分解着,更令我毛骨悚然的是,人们不断地用炮火来轰炸我的身体,致使我身体的各个部位被炸得残缺不全、面目全非……我好痛!但又无法呐喊出声。不知不觉,各种植物被人类的贪婪无情地覆灭;我的动物朋友们也被人类的癫狂吓跑。噪杂的机器轰鸣声充斥着我的耳膜;难以忍受的浓烟与灰尘刺激着我的咽喉;我的眼睛已被灰尘蒙上,再也看不见蓝蓝的天空;我的耳朵被杂乱的声音震得嗡嗡直响,已经听不到大地跳动的脉搏。就这样,我的身体被残酷、贪婪的人类一块块地瓜分了。最后,我——大山,将会彻底地在世界上消失了,永远不再存在了,为此我只能默默地哭泣,并为着这个瞎眼无知又残酷无情的人类,以及其子孙后代叹息……。

可怜的人类啊!你们可曾知道大山的由来?可曾晓得大山存在的价值与意义?请你们看看以下的报道:

深圳官方2015年12月2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深圳副市长刘庆生表示,深圳光明新区20日中午发生的山体滑坡事故,初查致33栋建筑物被掩埋或不同筐度受损,覆盖面积约38万平方米。
官方并公布有91人失联。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中国福建三明市泰宁县一处在建工地,当地时间星期天凌晨发生山体滑坡,据官方数字至少33人被埋在泥石流底下。
Mudslides

官方媒体报导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天凌晨4点左右,地点为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工地,施工单位的生活营地与厂区办公大楼被冲毁,由于在凌晨,大部分工人都在睡觉,10万立方米的泥石流从山上冲下来将整个地区掩埋。

【四川洪水_中国新闻_国际热点新闻】惊险瞬间

四川洪水冲倒5层楼(ntdtvchinese3) http://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从星期一开始的特大暴雨,使08年汶川大地震灾区遭遇五十年最强洪水,甚邡市的一家矿业公司,3座3-5层高的厂房,接连被湍急的洪水冲塌,场面非常骇人。截至目前为止,失踪人数从前一天的12人激增到30至40人。
……

你们知道导致这一场场可怕的山体滑坡事故的根源是什么吗?这一座座山体是因着你们的自私和贪婪而倒塌;这一股股洪流是因着你们的人性泯灭而涌流;是对你们“夜以继日辛勤劳做”的回馈;也是对你们最好的、也是唯一的警告……否则这样的破坏何时才能到头呢?你们可曾知道神造我是为了人类的生存,而人类的贪婪与无休止的破坏使神痛心、愤怒。但可喜的是,在我最痛苦、悲伤之余,全能神的话语告诉了人类我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全能神说:“神与人类最大的区别就是神主宰着万物,供应着万物,神是这一切的源头,而人是在神供应万物的同时享受着万物,就是说人承受神赐给万物的生命的同时,人在享受着万物,人是享受神创造万物的成果的,而神是主宰者……神看待万物就像看待神自己亲自制造的一部机器一样,每一个环节他都清清楚楚,原理是什么,规律是什么,它的用途是什么,这些在神心里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摘自《话中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

大山与小溪,大山的作用是什么?大山上滋生着万物,它本身有它存在的价值,同时大山也阻挡着小溪,不让小溪随意流动给人类带来灾难。就是大山以它自己的方式存在着,滋生着自己本身所拥有的万物,树木、草还有山里的各种植物与动物,同时大山又为小溪指引方向,归拢小溪,让小溪能够很自然地顺着它的脚下流成河,汇成海。这样一个规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神创造的时候特定的安排。大山与狂风呢,本身大山也需要风,需要风来吹拂大山上的生物,同时大山也制约着狂风,不让狂风泛滥。这个规律一方面有大山的职责,大山的职责这个规律是不是自然形成的?(不是。)而是神创造好的,大山有它的职责,狂风也有它的职责。那大山与巨浪呢,如果没有大山的存在,水自己有没有流向啊?(没有。)它也会泛滥。大山有大山存在的价值,大海也有大海存在的价值,而它们之间在互不干涉的情况下,在互相能够正常存在的情况下也互相制约着,大山制约着大海,不让它泛滥,从而保护了人类的家园,也让大海养育了大海中的万物。这个景观是不是自然形成的呢?(不是。)是什么?也是神创造好的。从这个画面中看到,神创造万有的时候,大山放在哪儿,小溪从何而流,狂风从什么地方刮起,刮到什么地方,巨浪的高度是多少,这些神都已经命定好了,都有神的用意与目的,这就是神的作为。现在神的作为是不是在万物中处处都能看见呢?” (摘自《话中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

对于巨浪来说,大山是什么?(保护和屏障。)是双重的,既是保护也是屏障。保护的目的是为了这片海不消失,这片海不消失,那活在海中的万物就能得以繁衍生息。而作为它的屏障呢,就是让这片海的水,这个水域不至于泛滥成灾到处乱流,对人类的家园造成伤害,造成破坏,所以说大山对于巨浪既是保护又是屏障。这就是大山与小溪、大山与狂风、大山与巨浪相生相息、相生相克又相互依存的意义。”(摘自《话中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

这些环境的方方面面,这个地球上的长阔高深,地球上所具备的这一切生物——活的与死的,在神那儿早就都预备好,都想好了。为什么要这样的东西,为什么不要那样的东西,这个东西放在这儿是什么目的,那个东西放在那儿又是什么目的,神早就为人想好了,不用人去想,神创造的一切太完美了!”(摘自《话中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

其实神一直在管理着万物,供应着人类,而神造我——大山也有着非凡的意义,我的职责就是为神造的人类效力,有我为人类挡着飓风,飓风就不会随意破坏人类的家园;有我为人类挡着水,水就不会随意流淌,就不会冲毁人类的家园;有我为人类过滤各种环境中的噪音,人类的生活环境就会变得宁静而不受干扰;……然而,这都不算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的职责范围之内的事,是神命定好的。如今这一切都将在人类无休止地破坏之下成为过去,成为美好的回忆,我与人类的和谐相处也将永远化为泡影!

可怜的人啊!你们可曾认识到神为了万物、为了人类的生存做了多么周密的计划,为了人类在地上能够繁衍生息,神所花费\的心血代价有多大?你从神话中可曾看到神造万物的必要性?可曾知道了万物之间的关系?可曾知道万物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可曾想到万]物被破坏*时,人类的明天会是什么样子?人类将走向何方?请聆听全能神的劝勉之言,全能神说:“……就说这个人类在撒但祖宗的带领之下,做着一件又一件荒唐的事情,毫无顾忌、肆无忌惮地破坏神为人类创造好的美好家园,这是撒但做的。”(《摘自《话中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

神让人类管理万物,做万物的主人,人做得好不好啊?(不好。)怎么不好啊?人类尽搞破坏,不但不能维护好神给人类造的万物的原样,反倒把神造的万物都破坏了——山也挪了,海也填了,平原也变成沙漠了,沙漠也没法居住人,在沙漠上又搞工业,又搞核基地,到处破坏。现在河不是河、海不是海的,都污染了!人类一旦破坏了这个平衡、这个规律,人类的灾难、人类灭亡的日子就不远了,这是必然的。当灾难来的时候,你就知道神为人类创造的这一切的可贵,对人类是多么的重要,人类现在才开始醒悟。你看人生在这个风调雨顺的环境里,像世外桃源一样,人不觉得是幸福,一旦失去这一切的时候,人就觉得这一切太难得了。那要把这一切挽回该怎么办呢?假如说神不想重新创造,那人的办法该怎么做?你们有没有办法?其实有一个办法很简单,我告诉你们,你们就知道我这个办法的可行性了。人类之所以生活在现在这样一个生存状态之下是因为什么?是不是因为人类的贪婪与破坏呀?那人类停止这样的破坏,这个生存环境是不是逐渐就好起来了呢?如果神不作任何事,在神不想为人类再作什么的情况下,就是说神不插手这事,人类能用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停止这一切的破坏,回归自然。停止这一切的破坏,就是停止对神所创造的万有的掠夺与残害,人类的生存环境就会逐渐地好起来了,不然的话这个生存环境会越来越恶劣,破坏越来越严重。”(摘自《话中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

人类啊!看了全能神的话后,心中有何感想?是否已经认识到:来到全能神面前读神的话,认识造物主创造、主宰一切的重要性?又是否已经认识到顺服神主宰与权柄的人才是聪明绝顶的人呢?又是否明白神为什么要求人停止对万物的破坏呢?神的心是美善的,无论神要求我们做什么,都是为了这个人类能更好地生存下去,神的良苦用心从神话的字里行间就能清楚地看到,全能神说:“人离不了万物,神造万物的重要性是什么。人离不了万物,像最简单的,人没有空气不行,若把你放在真空里,你马上就死了,这是很简单的道理,这让你看见人离不开万物。所以人对待万物的态度应该是什么?珍惜,保护,有效地利用它,不要破坏,不要浪费,也不要随意地改变,因为万物这一切都是从神来的,都是神供应给人的,人不要不拿它当回事。”(摘自《话中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仔细读读全能神的话语,你就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神在为这个人类的生存而操劳,所以只有神是配让人敬拜、让人顺服的。

小路

感悟 : 听完大山的心声後,真的感到对大山和大自然很抱歉,人类一直以来这样破坏自然环境,开发土地滥伐树木、工业的燃料燃烧等等,不但伤害了你们,更带来了其他严重的後果,例如:空气污染是人类早亡的主因,大量移山填海,令野生动物沒有了栖息的地方,导致 野兽伤人,这是谁之过?这些最终令人类自食其果。

相关推荐:丧失家园的小青蛙

 

文章來自 :福音網】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