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黑暗一角   

我是一位普通的农家妇女,2013年7月份的一天晚上,我外甥给我打来电话说我儿子出车祸了,让我赶快上医院。当时我丈夫沒在家,我急急忙忙地赶到医院,医生说:“已经拍完片子了,从片子上看到有几处骨折,內里全是血,看不清,得马上手术,你赶紧去交手术费。”这时我才想起自己走的匆忙沒带钱,忙打电话让我姐姐给我送钱来,我外甥也忙找院长商量说:“我们走得急,忘记了带钱,能不能先做手术,一会儿把钱送來马上就交,我把身份证压在你这,先救人行不行?院长说:“你以为医院是什么地方,你说让手术就手术哇?”情急之下我外甥就跟院长吵了几句,此时我是一点办法也沒有,急得团团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血肉模糊的儿子在痛苦中呻吟,我一边安慰儿子,一边焦急地等待姐姐把钱送来,好尽快给儿子做手术。一直等到姐姐把钱送来了,把手术费交上了,医生才给做手术。这期间儿子的伤口一直流着血,院方没有采取一点止血措施。手术后,医生告诉我们,孩子左侧脾切除,得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有高护专门护理,一天只能探望一次。我信以为真。丈夫从外地赶回来,我俩进重症监护室去探望儿子,眼前的一幕更是让我吃惊:我儿子推进去啥样还啥样,满脸、浑身的血迹擦都没擦过,高护到底在护理啥呢?他们向我们要的脸盆、香皂、毛巾、手纸一提,两三提矿泉水等等都干啥用了?第二天,我儿子的一个当医生的朋友来看儿子,看完病例说:“这病也不用放在重症监护室护理呀?……”后来经他打听才知道,就因我外甥和院长吵了两句,院长就告诉主治医生,要把我儿子扣在重症监护室一个礼拜,说“有钱就让他花去吧!”重症监护室住一宿就是七千元,一个礼拜四万九千元。当时把我气的肺都要炸了,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儿子在他们手里还得治病呀,只能好好求求大夫,好少花点钱哪。我丈夫赶紧去找大夫,又是请客、送礼,又是赔礼道歉,好说歹说大夫才同意把孩子从重症监护室里放出来,在重症监护室住两天共花一万八千元钱。没有外人的时候,我儿子小声和我说:“护士根本就不管我,到晚上,他们把我手脚都捆上,他们该睡觉睡觉,伤口疼痛难忍时我咋叫他们,他们也不搭理我。”我听后气得浑身直哆嗦,但又有什么办法呢?以前,我以为医生护士他们的职业水准就如他们穿的衣服一样纯洁、善良,今天我才看清他们的真面目。
darkness

在孩子住院期间,我在医院里看到的一幕幕更是让我目不忍睹。儿子住院的第二天晚上,一个男子背着一个出车祸的老人慌慌张张边跑边喊:“医生,快救救这个老人,花多少钱都行……”医生面无表情地说:“先去办理住院手续,等我们吃完饭回来再做手术。”说完就走了。那位老人家当时什么都明白,还能说话,也是脾坏了,医生沒对老人家采取任何止血措施就去吃饭了,等医生酒足饭饱回来后,老人因流血过多身亡。在医院的公告栏上,明明写着“团结一心,救死扶伤”几个大字,真是说的比唱的都好听,事实上他们根本就不把人的生命当做一回事,人的生命在他们眼里就像一个个小动物一样,死就死了,一点都不在意。

几天后,当时是半夜两点左右,有一个司机出了车祸。他躺在床上,生命垂危,家人来的匆忙没带那么多钱,说先让医生给检查,钱马上就到,可主治医师却以微机不能操作为由不给检查。患者的弟弟、弟媳都是老师,他们把身份证、工资卡都拿出来做抵押,可大夫就像没看见似的,家人着急就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可医生毫无表情,仍像没听见似的,大摇大摆地转身走了,没有一点同情人的心。等到第二天早上,各个部门都上班了,家人才把钱取出来,大夫才给做手术。由于过了抢救的最佳时间,连续开了两次颅,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死者才41岁。

又有一天,有一个21岁男孩得的是脑瘤,家里来不少人,同屋的患者知道内情的对这个家属说:“你得给大夫送红包,要不手术不一定成功。”孩子的妈妈说:“行,只要孩子不遭罪比什么都强。”孩子妈妈把1000元钱给了在这上班的亲属,亲属笑呵呵地说:“没事,我有人。”可当孩子手术后,一直疼得叫个不停,孩子妈妈只好又去找大夫,大夫说:“刚做完手术能不疼吗?”一天、两天、十多天过去了,孩子疼痛难忍,昼夜不停地叫,吵得满屋的人都没法休息。没办法只好又去找大夫,大夫来了说:“做个腰穿吧,能缓解一会!”几个小时后还是疼,做一次腰穿得花不少钱,人还遭罪,知道内情的人小声议论:“她这是给钱给错了,没给主刀大夫,以后再给钱可得找准人。”大伙都看在眼里,敢怒不敢言。

hospita

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在这一切的祸患面前,人把唯一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医生的手中,但是医生对患者的冷漠无情与无动于衷,对生命的轻视,权钱交易,患者家属也是束手无策、无可奈何,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呢?

全能神的话中我找到了答案,全能神说:“撒但败坏人是借着国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伟人的教育熏陶达到的。他们的那些鬼话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是撒但的名言,已渗透到所有人的里面,成为人生命了,还有一些处世哲学的话也是这样。撒但是借着各国的什么美好的传统文化来教育人,使人类陷入灭顶之灾的汪洋大海,最后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挡神被神毁灭。人在社会上奔走了几十年,若你问他:‘你在世界上活这么大岁数,获得这么大的成就,你主要是靠什么名言?’‘最关键一条,当官不打送礼的,不溜须拍马一事无成。’你看看这话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为了当官不择手段成了他的本性,当官是他的生命。人的生活人的办事,人行事为人还有许多撒但毒素在里面,几乎没有丝毫真理,比如人的处世哲学,人成功的座右铭,行事的手段,每个人都充满了大红龙的毒素,都是从撒但来的,所以,人的骨子里、血液里流的全是撒但的东西。”(摘自《基督与教会工人的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全能神的话使我恍然大悟,才明白社会为什么越来越黑暗,人为什么越来越败坏,越来越自私,丧失人性,原来都是撒但的思想、毒素毒害人所导致的结果。像“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当官不打送礼的”“有钱能使鬼推磨”“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等等,这些都是撒但的毒素啊,人凭这些东西行事为人怎能不变得越来越自私,恶毒。就像医院本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可如今被撒但败坏得成了赤裸裸的金钱交易场所,没有钱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人死去,没有人讲良心理智,人性道德,爱心帮助。医生都变得冷酷无情,麻木不仁,视生命如草芥,真是道德沦丧,良心泯灭,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活在这样一个撒但恶魔横行的国家中,真是黑云压城、暗无天日,哪里能找到光明,哪里能找到公义?医院里说的好听,“救死扶伤”,但实际上他们都是挂羊头卖狗肉,不管患者的病情怎样危急,只要钱不到位,他们都是见死不救,多少人如果抢救及时都可以活下来,但却被医生的冷酷无情断送了宝贵的生命。在这样一个人吃人、人压人的社会环境里,人已经到了无法生存的地步,这就是撒但掌权、撒但败坏人给人类带来的苦果和灾难。

全能神说:“神给了人生命,给了人全部,是没有任何索取地、没有任何存心地、无条件地赐给人,用真理,用话语,用他的生命在带领、引导着人,让人远离撒但的残害,远离撒但的试探,远离撒但的引诱,让人识破、看清撒但的邪恶本性与丑恶面目。”(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撒但是借着各种途径把它的各种毒素灌输给人,借此迷惑人、残害人、断送人,把人带入灭亡之中;而神在末世发表真理带领人、供应人、拯救人,把败坏人类达到摆脱撒但权势、恢复正常人性的一切真理都发表出来,使人能分辨善恶,背叛撒但,弃绝从撒但来的一切反面东西,达到凭神话活着,被神洁净、得着。从中看到,只有神一直在默默无闻地作着拯救人类的工作,只有神才能将人从黑暗带入光明之中,我们只有来到神的面前才能有真正的依靠,才能得着神的看顾与保守。

感谢全能神对我的拯救,使我从神话里明白了撒但是如何败坏人的,神是如何拯救人的,找到了蒙拯救之路。我愿从全能神的话语中明白更多的真理,追求真理脱离撒但权势,凭神话真理做人,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来羞辱撒但,荣耀神。

苏丹

揭开主治医生为了追求地位名利、为了赚钱不择手段的事实真相:“白衣天使”的心灵觉醒

天理难容 因着中国政府大肆迫害基督徒,青少年传道人被政府秘密抓捕活活打死在监狱中,终年26岁。

 

文章來自 :福音網】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