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變化   

我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中长大,因为父母对我的溺爱,我也变得特别的狂妄自大,而且什么事我都只会想到自己,从来不会关心别人。在家里,我容不得任何人说我一个“不”字,即使我做错了事,也不愿低头承认错误,就是没理我也要辩三分。父母说的若不对我的心思,我也是说发脾气就发脾气,常常是摔筷子摔碗,有时一赌气就不吃饭了。
cry

结婚后,在婆家更是我说了算,公公婆婆什么事都得让着我,家里的活、地里的活婆婆从没让我干过,我也没下过厨房做过一顿饭,一日三餐婆婆都问我想吃什么,家里的伙食都是以我为中心,每天婆婆做好饭,把饭端到餐桌上,筷子摆好才笑脸相迎地叫我吃饭。早上有时我还没睡醒,婆婆喊我吃饭我就心烦,因为她打扰我睡觉了,常常喊我一次两次我都不吱声,若再三、再四地喊我,我就没好气地说:“吃这么早干什么?没看我正睡着呢!”这时婆婆就不再吱声了,全家老小就差我一人没吃饭,但谁也不敢说我什么。后来婆婆知道了我的脾气,所以一到吃饭时先看我起床没有,我什么时候起床她就什么时候端饭。吃饭时全家人都得看我的脸色好不好,若我的脸色不好看谁也不敢吱声说话了。有一次吃饭时,公婆他们一边吃饭一边说着家里的事,我听着不耐烦了,把碗筷故意摔到桌子上,绷着脸说道:“吃饭呢,哪来的这么多话!”说完我站起来就走了,从此吃饭时,只要我不先说话,谁也不敢说。

一年以后,我生了个女儿,从生下第一天婆婆就不分昼夜地在我床前给小孩换尿布、洗尿布,小孩哭时婆婆怕影响我休息,不管白天晚上她就抱着孩子哄。因我嫌脏、怕累、怕自己睡不好,所以孩子除了吃奶的时间在我身边以外,平时就都是婆婆带着。我觉得这都是婆婆应该做的,因为我给他们家生了孩子,在这个家我是有功之臣。

后来小叔子要结婚时,未来的弟媳家彩礼钱要了二十多万,我一听比我结婚时多好几倍,就气冲冲地来到公婆面前说:“你们要是给弟弟拿多少彩礼钱,就得给我多少!我结婚时才给四万元,你们若不给我补上,我就和你儿子离婚,你们看着办吧!”我婆婆看到我这个样子很为难地劝我说:“我们都是农民家庭,家里哪有那么多钱啊,就是把咱们家的东西都卖了也不够啊!我和你爸正商量这事呢?想要和那边好好商量一下看能不能少要点,若真要这么多,就不给你弟弟订这门亲了!”公公坐在那里唉声叹气地摇着头。

回到家,我又冲丈夫发了一顿火说:“以后你爸妈年龄大了,到时欠下的钱还不得让咱们分担吗?”
丈夫知道我脾气不好爱发火,就劝我说:“你看现在结婚都是一年比一年要得多,我们比弟弟大几岁,这年代不一样,咱们不能和弟弟比。再说弟弟在外打工也挣了不少钱,订婚的钱一多半都是弟弟自己挣的,咱不能再逼父母给咱们补钱了!这让外人咋看呢?”

可我不但听不进去丈夫的话,还大发雷霆:“我不管别人咋看,只要给他多少我就要多少,要不然咱就离婚!”

丈夫看我不可理喻,气得摔门就走了。

为了在这个家能够站住脚,让婆家人都听我的,我故意去娘家住着不回来,以此来威胁他们向我屈服。

这个时候,全能神的拯救之手也临到了我。回到娘家,妈妈已经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所以妈妈只要一有时间就给我见证神的作工,但是我一点都听不进去,妈妈就每天给我读全能神的话,刚开始我根本没有心思听,妈妈给我读神话时,我不是想着家里的事,就是在那摆弄着手机。直到有一天我听到妈妈读了这样一段话:“撒但用这一个一个的社会潮流败坏人的什么?(良心,理智,人性,道德。)还有什么?(生存观点。)是不是让人逐渐堕落呢?撒但用这个社会潮流将人一步一步地引向魔窟,让人在社会潮流当中不知不觉地崇尚金钱,崇尚物欲,也崇尚邪恶,崇尚暴力,这些东西一旦入了人的心,人就变成了什么?人就变成魔鬼撒但了!因为在人的心里,人的心理取向是什么?人崇尚什么了?人开始喜爱邪恶了,喜爱暴力了,人不喜欢美善,更不喜欢和平,人不愿在正常的人性里过平淡的日子,而是想享受荣华富贵,享受肉体,竭尽全力去满足自己的肉体,没有任何的限制,也没有任何的捆绑,就是为所欲为。……这样人变得越来越怎么样?越来越邪恶,越来越狂妄,越来越目中无人,越来越自私,越来越恶毒。人与人之间没有了情义,与亲人之间没有了爱,与亲戚朋友之间也没有了理解;人与人之间充满了欺骗,充满了暴力。每一个人都想用欺骗的手段、暴力的方式活在人中间,用谎言、欺骗加暴力的方式抢夺自己的饭碗,用暴力的方式夺得自己的地位,用暴力的方式获取自己的利益,用暴力的方式,用邪恶的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一件事,这个人类是不是很可怕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

妈妈看我听进去了,就交通说:“撒但为了败坏人、残害人,用各种花招诡计给人类带来一股股邪恶的潮流,现在的人类因着遭受这个社会潮流的熏陶,都活在了名利、钱财、享受中。人把钱财名利看得高于一切,为了得到这些,人就采用了各种暴力手段,变得自私卑鄙、弯曲诡诈、失去了人与人之间该有的爱心与理解,人与人之间充满了勾心斗角。就像你一样,因为追随世界的潮流,而贪爱名利,钱财,变得越来越自私,狂妄自大,高高在上,让身边的人都围着你转,一旦有人做的不合你意,或者是触及到你的利益时就马上翻脸。你能因着弟媳的彩礼钱而和公公婆婆争吵,这都是由人的自私本性决定的。因着撒但的败坏使人做事只想到了自己,不会顾虑他人的感受,这都是这个邪恶潮流导致的。虽然表面上看人很威风,但在这背后人为了得到这些,内心充满了苦楚。活在这样的邪恶潮流中,咱们每天想的都是让别人怎么听自己的,自己怎么掌权说了算,这样的生活根本不是一个有真正人的样式之人该有的生活,而是撒但败坏人的结果。撒但就是让人都互相斗,互相争,所以人间都满了厮杀,就是亲人之间也因为个人利益变得变得冷酷无情……”

听了妈妈的交通后,我连连点头说道:“这话说的太好太真实了,我确实是活在这样的潮流中,觉得人活着就应该为自己,正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觉得让人伺候着说明我生活得幸福,这样的生活是我炫耀的资本,现在想想我确实是太自私了,从来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这也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做得不对,第一次低下了高傲的头。此时神的话也深深地吸引了我的心。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看神的话,开始和妈妈一起参加聚会。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文章: 【福音站】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