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上訪之路  

我原是一名教师,因着教学成绩好,超过了当时我们学校的模范教师,因此招来他们的嫉妒,他们就常在校长面前挑拨离间,说我的坏话,导致校长常常找我的毛病,本来我是教五六年级的课程,可是校长却安排我教三年级的课程,我在一气之下辞职了。

1984年,我栽种了四十多亩地的板栗树,这些树木完全可以代表我分山林的亩数,按照国家政策在本村组范围内栽各种树木是“谁栽谁有”,也就是说我栽板栗树也都是国家政策许可的。随着板栗树形成规模,每年可收入五千多元,这在当时来说也是可观的数目。

因着我是当地的村民代表,看见不公平的事就站起来说话。比如山林的不合理利用,本来采伐基地不可以栽刺槐树,结果村里都给栽上刺槐树,这样他们就可以完成县政府给的“项目造林”指标。这样做投资少,还轻易完成了栽种树木的任务。把本来不可以栽刺槐的地方都栽上刺槐了。按照国家政策,采伐基地有明文规定 “益林则林、益果则果、益药则药、益草则草。”就是说,这片山林适合发展什么就发展什么,灌木丛、荒草野坡、河沟只可以栽种刺槐(薪炭林)给老百姓解决烧柴问题,能为国家节约好多木材。可是因着在采伐基地栽上刺槐,违反了造林政策,因着我是村民代表,就给乡政府、乡党委书记提意见,但乡政府并不理睬,我就把这事上报到县林业局,他们也不管。

从此村委会和乡政府的人对我有些不满,就在2002年,乡政府划分公益林区,竟然把我栽的四十多亩地的板栗园都划规为公益林范围,这件事按着国家的森林法是不许可的。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件事,仍然到板栗园清场子、割柴禾,就因着割了二百多捆柴禾被村政府和乡政府抓住把柄,把我告到县林业局,林业局的人来到我的板栗园查看我捆的二百多捆柴禾,就按着棵树计算,包括所有的灌木丛都给算上了树木的数量,共计一千四百多棵树,以此定我的罪,说我所砍的树达到了“该判刑的数量”,经过县法院审理,给我判了三年有期徒刑。我儿子从家里拿来了两万多元钱后,法院才给我减刑一年半,这样,我就被判了一年半的有期徒刑。
历经磨难爱神心更坚

2006年我刑满释放。因着自己遭受这样的不白之冤,心里颇受打击,就一心想着讨回公道。于是我就来到县政府上访,要求他们给我个说法,因为我清理板栗园是合理合法的劳动,我来到林业局、县政府、法院,得到的回答是:“滥伐树木就是犯法。”他们不但不给我伸冤,村委会还把我栽的板栗园分给村民组的三户人家。我查找了有关法律资料,确定了我是合理合法的经营板栗园。为此我又来到县政府、市政府、林业局为我的板栗园打官司,最后他们只好把我的板栗园归我“管理”。也就是说,这个板栗园只能暂时归我经营管理,板栗园还不属于我的。我又想去办理自留手续,他们也不给我办,找各种理由推脱。

我有些失望,怎么连整个县政府都不讲理呢?但我转念又一想,难道整个中国都没有讲理的地方吗?于是我就只身来到北京上访,第一个接见我的是国务院接待处。一个负责接待的人把我的材料存入电脑里,告诉我说:“你先回去吧,我们把你的材料转给你们当地政府,由他们出面处理。因为我们办公的人手少,不能到你们那里处理此事。”我一听,还觉得他们这话是真的,这回他们可是当回事了,到底是中央政府好使,他们这一发话,底下的人就会认真地照办了。于是我高兴地回来了。哪知道我回到家这一等就是一年,一点消息也没有,于是我就又一次鼓足勇气来到县城,县长却说:“你在公益林里割柴禾就是犯法。”我知道县政府不能给我伸冤,还得到北京上访。这时候我遇到了一个上访的同伴,我们就一起再次来到北京上访。

等我见到了接待处的工作人员,他们还是那套话:“你们回去吧,你们的案子肯定会给你们办理。”我半信半疑地和另一个同伴只好又一次回来了,其实我不相信他们的话也没办法,因为我不能总是在北京待着。

自从回来以后,仍是杳无音信。认识我的人都劝我说:“你就别去了,共产党的干部都是官官相护,去了也没用。”可我还是那个观点:中国还能一个好官也没有吗?一个真正能为老百姓办事的人也没有吗?但是事实真的是像他们说的那样。我是先上访省政府,省政府也是这样应付我说:“你回去吧,省政府已经给你立案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哪里给我立案,都是糊弄我的,让我回家他们也就“完成任务”了。之后,我又来到国务院接待处、人大接待处、公安接待处、纪委接待处、检察院接待处,他们有的有意往外推,有的用几句好听的话支我走,有的干脆不理你。这些上访接待处我几乎都去到了。但没有一个真正接过案子为我们这些上访的老百姓办公道事的人,每一级的官员都是这样的搪塞。乡政府的人怕因着本乡有上访的人而得不到奖金,就拦阻我们上访。每逢在五月一号、七月一号和两会期间就派人在我家前后看守着我,白天晚上都在监视着我的一举一动,不让我有机会到北京上访。一次,他们为了控制我,快到了上访的时间,就把我找去给乡政府抄写共产党员的名单,每天给我一百元钱的工资,并且派专人(两人)晚上来“保护”我,跟我睡在一起,害怕我跑了。就这样我在乡政府抄写共产党员的名单有五、六天的时间,上访的最佳时机也就过了。

从2006年到2012年这七年的时间里,每年我都到北京上访,我发现,来到北京上访的人越来越多,直到2010年,在国务院接待处人多得不可胜数,甚至发生了踩踏事故。中共政府不再像以往那样对上访的人外表应付了,而是采取各种办法把人赶走,甚至晚上派人到各处旅馆、酒店查房,发现来访者就强行遣送回本地。还有的人在上访的途中就不知不觉地消失了……我也是这样被他们遣送回来的。我们县政府在北京的“驻京办事处”设有接待处旅店,有专人看守,他们还专门监控上访的人,发现有上访的人他们就来到上访接待处把人领走,领到他们专设的旅店,接着“驻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给县政府打电话,告诉县政府他们那里有多少人来上访,让他们来车给接回去。县政府就派人来到北京“驻京办事处”旅店强行把人接回来。我就是在后来的五次上访中,被他们遣送回来的。在那里,你不走就被他们硬架上车往回走,一直遣送到家门口。我在这七年上访的经历中对中共政府心灰意冷、彻底失望了,再也不想去了。因为我看到了他们口是心非,言行不一,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什么“法律”,什么“公平社会”、“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都是骗人的把戏!什么“人民政府为人民”,都是骗子的谎言!在这七年的时间里,我到北京上访花费了很多钱,最后竟是一无所获!

2012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得知全能神就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神亲自来到人间拯救人,来结束这个邪恶的时代。借着读神的话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终于看清了这个世界邪恶黑暗的根源。全能神说:“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为何用各种花招来欺骗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权益在哪里?公平在哪里?安慰在哪里?温暖在哪里?为何用诡计欺骗神的百姓?……”(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八)》)

全能神的话将整个人间的惨状揭示得淋漓尽致,我认识到神的话的的确确就是真理,就是真光,唯有真神才能了解人间的黑暗,能把问题的实质根源揭露出来。借着神话的揭示与自己的亲身经历我才真正地明白,在中共掌权的国家里,到处都是黑暗、都是邪恶,都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经历了这几年的上访,也让我认清了一个事实,中共所鼓吹的“党为百姓撑腰”、“人权自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都是骗人的鬼话!法律只是为有钱有权的人说话服务,难怪世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堂堂衙门八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

信了全能神以后,我就再也不为自己的冤案而耿耿于怀了,而是渐渐地看透了人生的意义,看透了中共政权的邪恶与反动,更让我看到了活在败坏之中的人类是那么的无助与无奈,这更激发了我追求真理的心志,我越明白真理就越是感到释放自由,越感觉到世上的一切都是虚空,只有找到造物的主,经历神的末世作工才有人生可言。正如全能神的话说:“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无价的,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灵。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但你应该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全能者的叹息》)

不再被其愚弄,看清 中共掌权下的“黑幕”

 

文章: 【福音站】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