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律面前人命如同草芥   

1995年我在某地当武警看押犯人,一天接到领导指示,要枪决犯人,我当时心想:人有权利去剥夺另一个人在世上的生存权利吗?我给母亲打了电话,母亲说:“咱家人可不能干这个事。”于是我找到领导说:“我晕血,干不了。”领导诧异地看着我说:“你晕血?那你是怎么混进革命队伍的,你知道么?有多少人想抢这个名额,这样会得到一个优秀士兵的称号,将来回到地方好找工作。”我苦笑着说:“指导员,我真的晕血。”领导看着我无奈地摆了摆手说:“你走吧!你当不了射手你就去看法场吧。”

两天后,我被点名看法场,临上车时,领导给几个主射手一人一颗弹头被磨平的子弹,我困惑地问道:“为什么要把子弹头磨平?”事务长说:“便于枪毙犯人,磨平的子弹从后脑射进是小眼,从前面射出是开放性的大洞,基本上就是认不出来人的模样。”到了法场我们都穿着雨衣,带着口罩和墨镜,犯人也都被五花大绑的背对我们站着,这时,一个犯人高喊着:“我冤枉啊……”领导和法院的人皱着眉头说:“别让他喊了。”狱警就用特制的尖嘴钳子,夹着一个弹簧的两头,(两头都有小钢板),塞进死刑犯的嘴里,一下子他的嘴就被撑开鲜血瞬间就流了出来,旁边的人马上就给他带上口罩,一会功夫口罩也红透了。他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有一次我们的车快到法场时,站在我前面的犯人哭着说:“班长,我冤枉啊!”我说:“我也没办法。”他长叹了口气说:“哎,班长能让我站着死吗?”我说:“我说了不算。”他流着眼泪低下了头,到了法场,验明正身后,让犯人全跪下,不愿意跪的,也都踢倒跪下,领导喊:“预备……放。”射手同一时间地射出子弹,犯人也几乎是全部脸朝前倒下,我的心在枪响声中就像被什么东西揪了一下似的特别难受。我看到有的战友在挑断死人后面的绳子时,还在每个死人的大腿内侧都捅一刀。我疑惑地问:“这是干什么?为什么都捅一刀。”他们说:“如果有活的,好再补一枪。”我说:“人都死成这样了,还能有活的吗?”他们说:“这是传统,一直都这样,都是流传下来的。”
Shot

(作者:來自網絡 / CC BY-NC-ND 2.0

我跟着部队回到营区,一连几天晚上都做这个梦,枪毙人的血腥场面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当我背着枪来到监区巡逻时,听到犯人都在监室里偷偷地议论着什么,我走到门口,喊一个犯人来到监室门口,问他:“你们在议论什么事?”他吱吱呜呜地不敢说。我给他一支烟说:“你说吧,我不会跟别人说的。”犯人说:“那好,班长,你可千万别说是我说的,这里面有几个人死得冤枉,四号监室的那个人,是因为打了县里一把手的儿子,因为一把手的儿子先欺负一个卖菜的老农,他觉得不公平就上去理论,一把手的儿子先打他,他夺过车锁,把一把手的儿子暴打一顿;还有一个人,是几个人一起犯的事,结果那几个人有关系,花钱出狱了,就剩他一个人没钱没势,最后所有的责任都落到他一个人的头上,他因为不服就一个劲地上访,当官的怕给他们惹出麻烦,就把他给枪毙了;其次,这里因为一段时间处死多少人也是有名额、任务的,所以之前这里有几个犯人罪不至死,但因为他们处死的人数不够,也把他们给凑数枪毙了。”听到这话我心里感觉特别的沉重,这就是“保家卫国”的军人吗!竟然草菅人命!这实在是太让人寒心了!军人都能做出这样的事,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还能好吗?我巡逻时,看到监区墙上的口号:“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惩前毖后,医病救人”……此时这些词汇在我眼前显得是那么的空洞,苍白无力。

回到营区后,我一连几天睡不踏实,老是在心里琢磨一个问题,国家不是一直在强调人权、严格执法吗?他们怎么能干出这种事?这是我知道的,还有我不知道的,不是更多吗?国家的法律,对有钱有势的就网开一面吗?在法律面前怎么就做不到人人平等呢?有钱有势的人的命是命,而平民百姓的命就不是命了吗?这让这些平民百姓还怎么活啊?这个想法一直困扰着我很多年,但都没有找到答案。后来到地方工作多年,时常想起这些事,直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才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全能神说:“因为整个人类的上空混浊黑暗,毫无一点清晰之感,人间又是漆黑一团,活在人间‘伸手不见五指’,抬头不见阳光,脚下之路泥泞坑洼,蜿蜒曲折,到处都遍及死尸;黑暗的角落里尽是死人的尸骨;阴凉的角落里尽是群鬼寄居;人类的中间到处又都有群鬼出没;满是污秽的各种兽的后代互相厮杀、惨斗,厮杀之声令人胆战心惊。就这样的时代,这样的世界,这样的‘人间乐园’上哪去寻找人生的乐趣?人又上哪找着人生的归宿?”(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真正的“人”指什么》)“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为何用各种花招来欺骗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权益在哪里?公平在哪里?安慰在哪里?温暖在哪里?为何用诡计欺骗神的百姓?……人间的温暖在哪里?”“可怜的人类哪里知道生养之地是魔鬼之地,养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敌……”(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八)》)

从神的话中我才看到,中国是中共邪恶政党掌权的国家,它施行暴力治国,独裁专政,所以它统治的人类都活在黑暗的笼罩之下,没有出头之日。所以人世间才满了邪恶败坏,满了杀戮。什么法律,什么人权、自由,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根本就行不通。在中国是“权大于法”,中共政府就是法,有权有钱的人就能逍遥法外,无权无势的人就算没有犯法,也会被安上各种罪名,甚至被处以极刑。所以中共政府口口声声喊的“公民合法权益”都是骗人的鬼话,都是愚弄百姓的花招。可怜的中国人民只能任由他们欺压,蹂躏、残害,“有冤无处申,有状无处告”,更看不到活着的希望。今天只有来到神面前才有真正的人生可言,才能体会到什么是真实的爱,才能看透什么是真正的邪恶,全能神的话让我们看透了世间的一切事,也让我们胜过了黑暗的权势,得以释放自由,宇宙万物之中,只有主宰万物的全能神有这样的能力,这是由神的实质决定的。正如全能神的话说:“他的性情中所包括的有对人类的爱、对人类的抚慰、对人类的憎恨,更有对人类望眼欲穿的了解。……神的性情是万物的生灵的主宰所具备的,是一个造物的主所具备的,他的性情代表尊贵、代表权势、代表高尚、代表伟大,更代表至高无上。他的性情是权柄的象征,是一切正义的象征,是一切美与善的象征,更是一切敌势力与黑暗所不能压倒与侵害的象征,也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能触犯(也是不容触犯)的象征。”(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文章来源:探讨东方闪电

相关推荐:中共掌权下的“黑幕”

文章來自 :福音網】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