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福的母子  

我與許許多多的母親一樣,對孩子疼愛有加,也把孩子當成了自己的希望。但很不幸,兒子剛滿月就得了新生兒顱內出血,九天不吃不喝只抽風。大夫說:「新生兒顱內出血這種病治癒率很低,我看你們還是放棄治療吧,就算治好了也是傻子。」我聽後非常痛苦,心想:兒子救不活,我也不想活了。兒子在醫院治療了二十一天,終於渡過了危險期,我們也出院了。自那之後我就活在擔心害怕之中,生怕有一天會失去兒子。

在兒子一週歲剛會走路時,不幸又一次臨到了他,車子從他身上軋了過去,兒子又一次面臨死亡,在醫院搶救治療了二十三天,兒子終於活下來了,我悲痛的心得到一絲安慰。到兒子兩週歲去醫院複查時,拍完片子,大夫說:「你兒子腦子裡還有塊淤血,由於兩次都是頭部受傷,這個孩子你們別抱希望了,你們趁年輕再生一個吧!」自那以後,我很害怕兒子會隨時死去,多少次我從惡夢中驚醒,都會不由自主地用手探探兒子的鼻子是否有呼吸。痛苦折磨中我常常望天呼求:「老天爺呀!求你救救我和孩子吧!」我就這樣一天天地熬著,當兒子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在親朋好友的勸說下,我們又生下了小兒子。雖然小兒子的到來給我帶來了一些安慰,但對大兒子的擔心憂慮,卻成了我心中最大的痛苦,從未減輕。
baby

有一天,母親又來給我傳全能神的福音,她看著痛苦中的我,輕聲地說:「女兒,媽媽知道你的痛苦,理解你的心情,但媽媽只能給你暫時的安慰,不能成為你永遠的依靠,你來信全能神吧,全能神的話能帶領人走前方的路!」說著母親就把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遞給了我。這次我聽了母親的話,把這本書留下來了。

有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看完神的話我已泣不成聲,心中感受到神那份無私的愛與神對人的憐惜。只有神真正知道我內心的苦楚,只有神才能安慰我憂傷的心,我就像在外漂泊的孤兒找到了失散多年的母親。回想結婚前父親一直有病,使我過早地分擔生活的重擔,活在了勞苦愁煩中,盼望婚後命運能有轉機,但我卻未能如願。兒子的病使我每天都在痛苦中渡過。但全能神並沒有離開我,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之前母親就多次給我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卻被我一次次地推開,可神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我,藉著母親一次次地傳福音,讓我終於回到了神的面前,知道我是從神那裡來的,只有回到神面前才能有神的看顧保守,感謝神用他的大愛溫暖了我的心,使我有了依靠。

從此,我過上了教會生活,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讀神的話、交通神的話,弟兄姊妹給我講他們在生活中怎樣依靠神、仰望神的經歷,讓我很得益處,讓我感受到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人的命運也在神的手中掌握著。想想大兒子幾次面臨死亡,大夫兩次給判了死刑,但兒子不但沒死還健康地活著,這不是神給他的生命嗎?不是神締造的生命的奇蹟嗎?正如神的話說:「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後來,我去學校接孩子時,聽到許多家長都說,現在的孩子難教育、不聽話,又任性又讓人操心。這時我想,我的兒子也是不聽話,讓人操心啊!現在我信神了,我應該把孩子交給神,讓神掌管。當我看到《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說:「現在有很多有兒女的人,他說我給我兒女能帶來啥呢?能給他預備點啥?你們說能預備點啥好?你讓他走上人生正道,這是最好、最根本的。那你要沒有真理呢,你給你兒女多少財富也解決不了人生的問題,因為他走不上真正的人生之路最後還是滅亡,沒有好結局!所以有真理的人不僅為自己預備好了好的歸宿,也給兒女、給身邊的親人帶來無盡的益處。」看完了這段交通,我更堅定了要把兒子帶到神面前的決心。自那時起我經常給兒子講天地萬物和人類都是神創造的,人類被撒但敗壞後,神為了拯救人類一共作了三步工作,還給他講聖經故事,聖徒在臨到事時是怎麼依靠神、敬拜神的。從那以後,兒子聽話多了,有什麼心裡話都跟我說。因著信神,我與兒子的關係除了是母子,更像是能互相交心的好朋友,我知道這都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

一次,大兒子放學後對我說:「媽,有一個同學可煩人了,總是朝我頭上吐唾沫,你聞我的頭髮難聞吧?我跟同學都商量好了,準備到下午打他一頓。」我一聽兒子說這樣的話,就耐心地對他說:「兒子,咱今天信神了,遇事得向神禱告,可不能做讓神厭憎的事,咱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全能神的話說:『信神的人如果與不信神的人的言談、舉止都是一樣的隨便不受約束,那這人比外邦人還邪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咱今天信神了就要有個信神之人的樣式,說話做事都得讓人佩服,不能和不信神的人一樣,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神不喜歡這樣的人,神稱這樣的人是最惡毒的人。兒子,咱打架會讓神傷心的,咱按神的話去做,心裡就平安,神也會喜歡的。」兒子點了點頭。吃過飯後,當兒子上學時,我說:「咱把這事交託給神讓神作主吧!」兒子說:「行!」等大兒子再放學後對我說:「媽,同學喊我去打架我沒去,他們也沒打成。」我說:「兒子,聽神的話多好啊,大家都不生氣了。」兒子衝我笑了笑。

一天,兒子說:「媽,那個壞同學又胡鬧,被高年級同學打倒了,摔了一身泥,我看他哭得也挺可憐的。」我說:「兒子,人不信神,被撒但苦害就是痛苦,咱信神聽神的話就有神的看顧保守。」自那時起,我就更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也讓孩子跟著讀神的話,聽詩歌、看視頻。我們在一起交通,讓他哥倆也操練交通,談淺顯的認識。兒子有什麼難處都與我交心,臨到高興或不高興的事我都與他們在一起談談,讓他們學會依靠神。

有一天夜裡小兒子發燒39度多,家裡沒有藥,去醫院也叫不了車,該怎麼辦呢?我心裡很著急,忽然想到: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依靠神就有路可行。我就對兒子說:「兒子,咱禱告神,把實際難處帶到神的面前,求神給你醫治吧!」禱告後,兒子睡著了,我就坐在床上一遍遍地唱神話詩歌,慢慢地我也睡著了。當我驚醒過來時,一摸兒子的額頭上有一頭的汗水,已退燒了,兒子睡得很熟。我當時激動極了,趕緊跪下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神真是太全能了!太愛人了!時刻在人的身邊保守看顧著人,只要人仰望神,按神的話去做,一切的難處都會得到解決。因神是信實的、神是實際的。正如神的話說:「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三篇說話》)

蒙福的母子

通過這次的經歷,孩子都會在臨到的事上依靠神了,我深深地體會到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是人唯一的依靠,按神的話行心裡輕鬆釋放,我們一家都活在幸福之中。

後來我去給大兒子開家長會時,班主任說:「你兒子挺老實好學的,真讓我省心。」同學的家長也都羨慕地說:「你兒子怎麼這麼聽話呢?我這孩子都快愁死我了,我常被老師叫來處理孩子的鬧事,真不讓人省心。」我聽了後心裡很高興,不由得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小兒子的同學的媽媽也說:「你兒子真聽話,成績又好,你真會教育孩子。我孩子上兩個輔導班,成績還是太差。我都愁死了……」我聽後默默向神禱告:「神啊,這一切都是你作的,榮耀歸於全能神!」一次我看到小兒子寫的作文說:「我媽媽是最好的媽媽,我有什麼錯誤她都是耐心地給我講道理,讓我怎麼做,從不打罵我……」我看後,一個勁地感謝讚美神!往日我活在痛苦中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了,是神拯救了我,拯救了我兒子。

現在大兒子已經參加工作了,小兒子在學校也很聽話、懂得依靠神。他們回家會經常與我分享一些他們在生活中依靠神、看到神作為的經歷,這一切都讓我深切地體嘗到,依靠神活在神面前就能有光明幸福的生活,獲得神的帶領與神的看顧、保守,活在神的祝福之中!
秀文

感悟:看到生命真的很脆弱,生死只差一線,若不是神保守,我們遇到什麼事只有傍惶丶痛苦。有了神,人就有了極大的依靠和祝福。分享驚險經歷:生死就在分秒間,是神拯救了我

 

文章來自 : 福音網】探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