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咒」下,覺醒的女人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傳宗接代」「重男輕女」等等這些封建思想,一直在中國這片土地上久盛不衰,一代代地傳承到了今天,在每一個人的心靈中,早已把這些思想當作了人必不可少的生存理念,即使是在提倡男女平等的今天,這些封建思想的毒瘤依然根深蒂固地扎根在人的心靈深處,主導著人們的生活。這些思想猶如大山一般壓在一代代中國女人的身上,尤其在農村,如果哪個女人婚後沒有為婆家生個男孩,那日子就別想過好了,會備受別人的冷眼、欺壓、嘲笑,我就是千千萬萬個受害者中的一員。
「魔咒」下,覺醒的女人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國農村婦女,結婚後因我生了一個女孩,公婆對我母女倆不管不看,特別是孩子滿月後,一連一個月孩子都是白天睡、晚上哭,熬得我都受不了,可婆婆卻一點也不管,丈夫也是一臉嫌棄不肯抱女兒,為此事我和丈夫常常爭吵。丈夫不但不體諒我,反而說:「誰叫你生個妞,閨女早晚都是人家的人,只有生男孩才能傳宗接代!如果沒有男孩,就是無義不孝!百年以後也無臉見老祖宗!我在人前也抬不起頭。你要是生個男孩,我啥活都不讓你幹,孩子也有人看,以後這個家讓你管著,我掙錢都交給你。」聽了這話,我不由得心裡一酸,眼淚撲簌簌地往下落,就因為我生了個閨女,天天受著家人的埋怨、冷眼。這時我不由得想起母親的遭遇,因母親第一胎生的是女孩(就是我),在我還沒滿月時,爺爺奶奶就和我們分家,不管我們的日子咋過,母親不知流了多少傷心的淚……當時母親對我說,我就當故事聽,沒想到同樣的遭遇又臨到了我的頭上。

為了不讓自家香火斷送在我這一代,更不想再過這種讓人歧視的日子,我就暗想不生個兒子決不罷休。為此我四處尋醫求藥,不知喝了多少苦水,跑了多少路,只要能懷上兒子,花多少錢都願意。懷孕後我趕快去找老中醫號脈,四處托關係找人做B超,一說懷的是個男孩,心想這次我可該揚眉吐氣了,腰板可該直起來了,以後再也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了。丈夫聽說我這次懷的是男孩,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給我買好吃好喝的,還不讓我幹活,村子裡的人見我也一改往日的冷眼,還開玩笑地說:「這回你可成了高級保護動物了,享受高級待遇,你家人說你吃啥給你買啥,啥營養叫你吃啥。」聽到這話後,我心裡美滋滋的,就連我公公婆婆也開始看著我的臉色說話,和以前的日子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我終於達到了自己的理想。孩子出生後,我公公婆婆也跑前跑後,天天去我屋裡看孩子,問長問短的,只要孩子一哭,婆婆聽見了就趕緊過去抱孩子,又是拍又是哄的。我丈夫也是高興得合不攏嘴,張羅著大辦滿月酒席,再忙再累也不叫苦。有了兒子後,丈夫似乎也有了奔頭,還發誓說以後要好好幹,家裡得要啥有啥,不能讓兒子受委屈,不能讓村子裡的人小瞧,得培養孩子,讓孩子以後能夠出人頭地,光宗耀祖。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算不如天算」,孩子剛出生三個月,我丈夫就出了車禍,落下後遺症,神經有些不正常,也不能養家糊口了。

就在我對人生絕望時,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臨到了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才知道了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人的一切痛苦都是撒但加給人的,全能神的話說:「歷時幾千年的古文化歷史知識將人的思想觀念、精神風貌封閉得滴水不漏,戶樞不蠹。人生活在十八層地獄裡,猶如被神打入地牢一樣,永不見光,封建思想已將人壓制得喘不過氣來,人都窒息了,毫無一點反抗之力,只是默默地忍著,忍著……從未有一個人敢為正義、公平而奮鬥、站立,只是在封建主教的牽打捶罵中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人活在了傳統文化的薰陶之下,每一個人都是傳統文化的傳承者,而且義不容辭地延續著撒但帶給人的傳統文化,而且人也配合著撒但帶給人的社會潮流。人儘管這樣與撒但密不可分,無時無刻地不在配合著撒但所做的一切,接受著撒但帶給人的詭詐、狂妄、惡毒、邪惡,人具備了撒但的這些性情之後,人活在這個人類中,活在這個世界中,人是幸福的還是悲哀的?(悲哀。)為什麼這麼說?(都被這些東西捆綁,就在這裡苦苦地掙扎、活著。)」(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五》)

從神的說話中,我知道了自己受痛苦的根源,撒但就是用「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男尊女卑」、「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些封建思想、傳統文化來迷惑人、捆綁人,把這些撒但的哲學法則灌輸到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成了人的生命,告訴人這就是人活著的本錢。人整天為這些東西奔波忙碌,人認為沒有兒子就是斷了香火,就是絕了後;因家裡沒有男孩幹啥都沒心思,認為自己沒有了後代,生活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沒兒子就覺得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甚至活著也沒啥意思。幾千年來祖祖輩輩一直受著這些封建思想、傳統文化的薰陶、捆綁,都憑著這些撒但的毒素、法則活著,在這些思想的主導下,人的心自然就交給了撒但,被撒但愚弄、踐踏,而婦女卻成了首當其衝的受害者。

特別是一些農村婦女,如果不能生個男孩,就得受周圍人的冷眼虐待,就連家裡人也不把你當人待。就如我們村XX,一連四胎生的都是女孩,第二個女孩送給別人,後來生到第四胎還是女孩時,她婆婆一看還是個女孩,當時正值九月天大半夜,她把小孩放在地上的一個墊子上任她自己躺著,孩子當時凍得已哭不出聲來,鄰居半夜過來幫忙把小孩抱了起來。還有我的一個朋友,頭胎生了個女孩,丈夫嫌棄她,村裡人也譏笑她,她感覺抬不起頭,常常以淚洗面,為了想生個男孩傳宗接代,她四處尋醫求藥,花了不少錢,還做了兩次輸卵管疏通手術,差點要了命,最後她丈夫為此在外胡混,最後還把一個女人領回家裡說要給他生個男孩,好傳宗接代,我朋友因受不了屈辱只好離婚。這樣的悲劇在中國比比皆是、數不勝數。從這些事例中看到封建禮教、傳統文化就像無形的繩索,把人的思想捆綁得結結實實,使人無力掙脫,儘管人都飽受苦害,慨嘆人間不平,為什麼人就改變不了這一切呢?我看到神的話說:「這些都是撒但為人早就設置好的,在不同的時期散佈出來的各種撒但的思想與人生哲學,這些東西直接侵害、腐蝕人的靈魂,也帶人進入一個又一個的魔咒當中。就說你一旦接受了這些傳統文化、故事或者從迷信來的東西,這些東西一旦裝在你的腦子裡,一旦扎在你的心裡,就好像魔咒一樣,你就被這些文化、這些思想還有這些傳統故事所纏繞著,所影響著。它影響著你的生活,影響著你的人生觀,也影響著你對事物的判斷,更影響著你追求真正的人生道路,這就是魔咒!讓你甩也甩不開,讓你砍也砍不斷,讓你打也打不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通過讀神的話,我知道了人為什麼掙脫不了封建思想的束縛,原來撒但就是用這些封建思想、傳統文化來迷惑人、捆綁人,使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都被撒但醜化、扭曲了,人把撒但的思想法則接受到心裡,人不知不覺地就被撒但控制了、俘虜了,人完全活在了撒但的權下,這些東西就像魔咒一樣,使人無法擺脫。多少人就是受著這些封建禮教的薰陶,為了傳宗接代,鬧得妻離子散,閤家不歡;有多少女人就因為沒有生下男孩,被人棄絕;又有多少人為了生個男孩,不堪忍受周圍人的冷眼,四處求醫問藥,把自己的身體都折騰垮了,還要堅持不生個男孩不罷休;有的人已經生了好幾個女孩,就為了要個男孩,一生大部分的心血都花費在生兒育女上,落得傾家蕩產;有的懷孕了一檢查是女孩,就打胎,有的都懷孕五六個月、七八個月還要引產;有的生下來一看又是女孩,就送給別人;為了生個男孩把命都斷送了的事件也時有發生……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男尊女卑、無後為大這些撒但的思想法則捆綁著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使人都活在了人間地獄裡受著撒但的愚弄,人也無法掙脫,這些痛苦都是撒但帶給人的。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當人有了婚姻之後,人就開始養育下一代。一個人有多少後代,有什麼樣的後代,這不是人能說了算的,同樣都是根據人的命運、根據造物主的命定……」「人的計劃與想像倒是挺完美,豈不知人有多少子女、子女的長相、能耐等等都是父母不能說了算的,更何況子女的命運如何不更是父母不能掌控的嗎?人不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卻希望自己能改變下一代的命運;人無力擺脫自己的命運,卻想一手操縱兒女的命運,這豈不是不自量力嗎?豈不是人的愚昧無知嗎?人對自己的後代煞費苦心,到頭來,人有多少後代,人的後代如何都不由得人的計劃與願望:有的人一貧如洗卻兒女成群,有的人腰纏萬貫卻膝下無子;有的人只求一女卻難以如願,有的人只求一男卻終不能實現;有的人因後代而得福,有的人因後代而遭禍;有的夫妻聰明伶俐,兒女卻又傻又笨;有的父母勤勞樸實,兒女卻好逸惡勞;有的父母正直善良,兒女卻奸詐惡毒;有的父母身心健全,卻生下殘障子女;有的父母庸碌無為,兒女卻大有作為;有的父母地位低賤,兒女卻出人頭地……」「沒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沒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追求得著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脫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脫人生的一切虛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從神的話中認識到神是人生命的源頭,人的一生命運如何,有多少後代,是男是女不是人說了算,都是神在主宰安排,人不認識神的主宰,不順服神的安排就會活在撒但的捉弄、愚弄當中不可自拔。如果人總是憑著撒但的毒素、封建思想、傳統文化活著,只能越來越墮落,心裡越來越黑暗痛苦,那真是苦海無邊,最後只能被撒但殘害、吞吃。回想自己一路走過的辛酸路,沒有神供應帶領的日子實在太痛苦了。今天,我在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下,漸漸地對什麼是出於神的正面事物,什麼是出自撒但的反面事物開始有了一些分辨,我不再受這些封建思想、傳統思想的轄制,不在乎別人怎樣看待我了,只願接受神的主宰安排,依靠神走前面的路。

吳雪

一顆顆小小的草藥就能去除那麼多的疑難病症?分享:一名老中醫的心裡話

 

文章來自 : 【探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