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偵探」經歷

我是一個比較求真的人,對什麼事都要反覆論證、考察,直到看到事實真相我才承認接受,沒有事實根據和理論根據我是不會輕易相信的。正因為我的執拗,也給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帶來了重重攔阻,為了考察真道,我做起了祕密偵探……

2003年7月份,我家姊妹娘家村的兩個弟兄(40多歲、60多歲)來我們家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每次來給我們談到晚上10點才回去。那時正好是雨季,有一天晚上剛下過雨,路上滿了積水,心想他們今晚是不會來了。可令我萬萬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又來了,態度和藹地給我們談到10點鐘,我送他們到大門口,看著他們打開手電筒,發出一束微弱的手電光,走在泥濘的路上腳下一滑一滑的。望著他們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心裡有些顧慮:他們這樣賣力來給我們傳「東方閃電」的道到底圖什麼呢?是像政府宣傳的他們參加的是什麼組織、有槍有炮嗎?看著他們都是樸實的農民也不像是什麼壞人啊!我心裡盤算著:他們這樣執著地傳道,我倒要看看他們這些人到底是幹什麼的,看看他們是不是有槍、有炮。為了探個究竟,我懷著打探內部消息的目的,「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從此成了全能神教會的一員。
我找到了永生之道

有個姊妹專門來給我們聚會,我便細心地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只見她說話面帶微笑和藹可親,並且還特別勤快。有一次,聚完會我們要去拾棉花,姊妹誠懇地說:「我也幫你們去拾吧!」我妻子說:「姐,你別去了,你在家看神的話吧!」但她執意要去。到了棉花地,她一邊拾棉花,一邊給我們交通真理。另外,姊妹拾的棉花又快又乾淨。我們每人拾兩行,她在中間,幹活特別快,一會兒幫我家姊妹拾,一會兒又幫我拾,看到她拾花特別用心,一點都不藏奸耍滑。我想:看她也不像什麼黑社會組織的人,如果是的話他們能免費送神話語書給我們、免費出力幫人幹活嗎?觀察她的言行舉止我沒找到什麼把柄,但我還是不放心,又想:在她身上看不到異常,我得看看他們給的書籍,看能不能找出破綻來。

後來,我便在他們免費給我的書籍上下功夫,看《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籍裡有沒有涉及他們的組織祕密和關係到政治的事,於是,我夜以繼日地沒用多長時間就把《話在肉身顯現》那本書從頭到尾看了一遍,但我也沒發現有任何涉及政治傾向的話語,反而看到全能神的話說:「每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神親自來開頭,但你該知道神無論怎麼作工都不是來搞運動,不是來給你們開特會,也不是來給你們成立什麼組織,僅僅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不管人怎麼看,不管人怎麼認識,他只管作他的工作。從創世到現在,已是三步工作,從耶和華到耶穌,從律法時代到恩典時代,神從未給人召開一個『特會』,也從未將所有的人類都召集在一起來召開一次『世界工作特會』,以此來擴展他的工作。他只是在適當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作他整個時代的開始工作,以此來開展時代,來帶領人類生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三)》)「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卻掌握著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著這個世界,掌握著整個宇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咦!奇怪了,這些話裡也沒說是參與政治組織的事啊!看到神每次來作工都不是成立什麼組織,也不是搞什麼運動,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唉,緋聞裡說「東方閃電」是一個組織呀!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說的和事實不一樣呢?是不是他們不寫在書上,背地裡有什麼祕密活動?下層的人不知道,而上層的人知道。想到這,我仍是不敢輕易相信,我再細細地觀察觀察在別的地方看看是否有漏洞。我這樣盤算著,機會就來了!

三個月後,因著特殊原因,我有幸參加了全能神教會上層帶領的聚會,我想:這是個好機會,這樣我接觸的人多了,看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在聚會中我不露聲色地觀察著,經過一段時間的聚會,我看到他們聚會只交通神的話與真理,交通自己是怎麼經歷神的話,按神的要求追求做誠實人活出正常人性,怎麼追求真理才能認識神,才能脫離罪惡和敗壞性情達到蒙拯救,與交通真理無關的話不說。根本不談推翻國家政權的話,或買槍買炮的話題,關於政治的話題都不涉及。接觸的都是樸實、誠懇、待我都是親如一家的弟兄姊妹,他們說話都很直白,不掖著藏著,發現什麼問題都提出來交通用真理解決,讓人按真理原則辦事。在全能神教會內部看到所有的弟兄姊妹都一律平等對待,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對人都有愛心。就如我那次傍晚去接待家庭,接待家庭姊妹熱情地說:「弟兄,你先坐下歇歇,我去擀麵條。」做好飯,還做荷包蛋給我們吃,弟兄姊妹待我們這麼好,用真心對待每一個弟兄姊妹。我心裡就產生了疑問:看這些人也不像政府說的參加了什麼組織,如果是黑社會組織的人,那對人都是心狠手辣,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能去體貼別人,用愛心對待弟兄姊妹。另外,我看到在聚會時,弟兄和姊妹各坐兩邊,規規矩矩,不說低級下流話,沒有社會上的那種邪惡味道。看到這些情況,我心中不禁在想:政府說的和實情也不一樣,難道是我懷疑錯了?

有了在全能神教會這樣的經歷,我心裡的疑問漸漸地在減小。有一天我看見神的話說:「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以前聚會交通,使我明白了神末世再次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中國,發表了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各宗各派渴慕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都聽到了神的聲音,紛紛從各宗派走出來歸到了全能神教會,因此說全能神教會是所有真心信神的人組成的,是末後基督全能神親自澆灌牧養的,是基督親自建立的,不是哪個人建立的,更不是什麼組織,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禱告全能神的名,敬拜全能神,人人都追求真理在神的話裡找到了人生目標,認定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人與人之間交往都憑著神的話活著,完全是基督的彰顯,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基督掌權,真理掌權,充滿公平公義,充滿光明。

這時我想起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救贖的工作,讓人包容、忍耐,愛仇敵,能為仇敵禱告,要用愛心感化人,不憑血氣對待人。當時的人不認識神的作工,以為主耶穌是來帶領人推翻羅馬政府的,約翰福音6章14節至15節記載:「眾人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蹟,就說:這真是那要到世間來的先知!耶穌既知道眾人要來強逼他作王,就獨自又退到山上去了。」從中看到主耶穌並非是來參與政治,奪取政權的,而是為了完成他救贖人類的工作計劃。今天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到來同樣也是為了拯救人,並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也不是來搞什麼運動,沒有槍炮,沒有什麼政治目的,全能神教會是在通行神的旨意擴展福音拯救人,看見全能神的話說:「在整個經營工作當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將人拯救出來脫離撒但的權勢,關鍵的工作是將敗壞的人徹底征服,使被征服的人能恢復人原有的敬畏神的心,能達到有正常人的生活,也就是有正常的受造之物的生活,這是關鍵的工作,是經營工作的核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神來在了地上,活在了人間,是為了人能得著生命的道,是為了人的生存,同時他又在萬物中指揮著一切,以便配合他在人間的經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作人,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毀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四)》)看到神來在地上是將真理賜給人,讓人能從他得著真理得著生命,恢復所有受造之物正常的生活,能夠正常地敬拜神,榮耀神見證神,能夠蒙神拯救不落在末世的大災難中被毀滅,神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拯救人。神的話使我蒙羞慚愧,看到我受謠言的迷惑,心存詭詐,帶著不可告人的目的來打探教會的機密,深怕是什麼反動組織,有政治傾向,我這麼長時間的觀察了解和讀神的話,扭轉了我的看事觀點,讓我徹底放下了以前對全能神教會的種種猜測誤解,我再也不相信那些造謠抹黑、毀謗論斷全能神及全能神教會的謠言鬼話了。通過考察我終於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拯救人類的獨一真神,我正式加入了全能神教會,正式成為全能神教會中的一員,我也盡上了自己的本分,開始傳福音見證神的末世作工。

於是,我給一個宗教的朋友傳福音,去了他家10次,多數時候都是下午散會後去,給朋友談神末世拯救人的工作直到晚上10點。在聖靈的帶領下,有時我為了趕時間也顧不上吃晚飯就去了,也並沒有什麼個人存心與政治目的,只是為了拯救靈魂。通過自己實際地配合福音工作,我才真正地體嘗到起初那兩個弟兄給我傳福音的心情,他們給我多次傳福音,沒有什麼利益往來,他們只是在盡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擴展福音,通行神的旨意,在聖靈的帶領下,不怕苦,不怕難,就是下雨天也不例外,他們這種受苦的心志,都是聖靈加給人的,他們沒有什麼政治目的,也不是為了成立什麼組織,都是為了傳福音拯救人。

通過實際經歷,我終於認識到全能神教會不是人的組織,人都是看見了神的話就是真理的發表,就是真光的顯現,看見神的話的確能夠拯救人,人才來信全能神,不是哪個人強迫人信的。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是在神愛的帶領下,為了還報神的愛在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全能神教會沒有什麼政治綱領,也不搞什麼政治活動,沒有槍和炮,更不是黑社會組織。相反世界上任何一個政黨都是勾心鬥角,爭權奪利,哪個政黨都不敢把他們的所做所行如實地公佈於眾,昭告天下。如今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在世界各大網站上發表,向整個人類公開,讓整個人類來尋求考察真道。全能神帶領的教會就是屬於神的教會,是一個讓人脫離敗壞脫離罪惡真正敬拜神的教會,今天能夠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走上人生的正道,是我最大的福氣!(全篇完)

定真

解開誤解已久的觀念 : 神真是「三位一體」的神嗎?

 

文章來自 : 【探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