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變化,我感覺到了,你呢?

新華網5月29日報導稱,29日,據國家衛計委通報,廣東省惠州市出現首例輸入性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確診病例,患者為韓國男子。該男子是韓國MERS病例的密切接觸者,5月26日乘坐OZ723航班於12:50抵達香港,經深圳沙頭角口岸入境抵達惠州。目前,該患者正在廣東惠州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仍有發熱症狀,最高體溫達39.5度,胸片顯示為雙小肺病變,考慮感染性肺炎。

 

pulse-trace-163708_1280  最近在瀏覽新聞時看到這個新聞作為重點放在各個網站的頭條。我點進去看了一下,心中不免唏噓,流感再次襲來,我們準備好了麼?網絡上關於此的討論也是炸開了鍋大陸網民紛紛質疑:該男子明明在韓國就已經確認感染了MERS,為什麼還到處跑?此人的目的是什麼?他入境時刻意隱瞞病情,是“故意來禍害中國人”的?

 

還有一些網民表示:SARS又來了,可怕;先是SARS,後是MERS,中國到底是怎麼了,多災多難?為什麼這些禍患總是奔中國而來呢?難道是中國得罪了上天,受到了懲罰麼?

 

同時,南韓媒體30日報導,5月20日發現了首例輸入性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ERS)病例後,如今南韓確診患者已增至12人。專家擔憂是否這期間MERS病毒已擴大或發生遺傳變異。

 

從2012年起至今,全球共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了1,142例MERS確診病例,其中465例死亡,死亡率高達40.7%,遠遠高於薩斯(SARS)的死亡率11%。road-sign-464648_1280  

 

據報,MERS已具備有限的人傳人能力。

 

當我們看到感染的人數和被隔離觀察的人數不斷攀升時,人除了力所能及的加強宣傳,加強衛生督促之外,便束手無策。當我看了這些新聞報導,心中不免為這些受感染的,被隔離的,在疫情災區生活的人們著急。如果是以前,看到類似這樣的報導,我會終日不安,擔心病毒感染到自己。但今天,我信了全能神,整個心態與以往有了不同的變化。

 

因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創造天地萬物的造物主,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掌管主宰之中。神說:「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飢荒、瘟疫,各種災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災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發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災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裡,而不是在肉體裡,所以不遭受各種災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著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十二篇說話》

 

從神的話看到,神選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已經有無數全能神教會信徒在災難中親身蒙神保守的事例,下面舉幾個例子供大家參閱,希望更多的人都能來認識這位造物的主,都能蒙神的保守看顧。

 

災​​難中是神保守了我們全家
在災難中我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
災​​難中看見神的拯救

 

全能神說:「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像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儘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啥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說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夠明白了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

 

全文在此 神對末世的預言(一)

 

就如全能神所說,以後災難只會越來越大,並且多種多樣,沒有神的看顧與保守,人很難逃脫災難之苦。儆醒吧!與其擔心受怕災難的襲擊,倒不如來歸回到神的家中,蒙保守。

 

或許你現在還在絞盡腦汁的應對將要臨到的災難,卻又束手無策,心中又暗暗祈禱上天“千萬不要讓我碰到啊!”。然而,這些僥倖的心並不是阻止災難臨到你的有效方式。唯有相信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才能被拯救,才能活在他的庇佑之下。

 

眼前的變化,我感覺到了,你呢?

 

   閱讀更多【福音網站】追逐晨星

 

 福音網站,福音視頻,追逐晨星,耶穌基督,耶穌再來,基督教,聖經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