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為「真愛」?「真情」何在?(二) 

神話揭示 看透「真愛」

信了全能神以後,我常常讀全能神的話語,知道了人是從哪兒來的,神是怎麼拯救人的,人怎樣信神才能達到蒙拯救等等,我心裡的許多困惑得到了解決。但是我對這個世界的黑暗、邪惡還沒有看透,我常常揣摩,我想尋找一份真愛,為什麼屢遭挫折總也不能如願呢?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應當的遊玩場所。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所在,神的律法、神與人的約在人的心中逐漸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長,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義,不明白神口中的話語,不明白從神來的一切,人便開始抵觸從神來的律法與典章,人的心、人的靈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話語,真愛,拯救,世界,樂園,生命,源頭,意義

神的話讓我豁然開朗,也讓我看到了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後,人就失去了起初神造人時原有的模樣,與原有的那份純真與善良,隨之撒但的毒素、撒但的哲學、撒但的法則逐漸被人接受,人都憑撒但的哲學來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不知不覺人變得越來越狂妄、越來越自私、越來越詭詐、越來越邪惡,人都奉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只管自己享樂,根本不管他人死活,甚至為了一己私慾而互相利用、互相欺騙、互相廝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到處是欺騙,處處是陷阱,隨時都會有喪命的危險。就這樣的人間,哪還有真愛,上哪兒能找到真情?而我不明白真理什麼也看不透,竟把前夫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當成了人間「真情」,把丈夫當作自己一生的依靠,活在撒但的迷惑與捆綁中還以為是在追求最有意義的人生。婚姻的失敗、丈夫的無情與欺騙使我心灰意冷,但這些並沒有改變我對婚姻與愛情的執著追求與嚮往;受社會邪惡潮流影響,我變得越來越勢力,總想找個有錢有勢的「四有」男人以滿足自己追求肉體享受的慾望。可在這個撒但掌權的邪惡時代,連我自己都是這樣的勢力、敗壞,沒有真情可言,卻還夢想要在此找尋心裡所嚮往的那份真情,竟不知不覺地陷在撒但的埋伏圈裡受盡欺騙、愚弄與敗壞。苦澀的經歷讓我看到,如今社會道德敗壞,世風日下,人心越來越邪惡,為名為利為金錢,吃喝嫖賭成消遣,一夜情、婚外戀、包二奶到處可見,人們的人生觀、價值觀已經扭曲,人都崇尚邪惡,以放縱情慾為享受,以享受異性為光榮。這個世界已完全被撒但所掌控,變成了一個罪惡、淫亂的大染缸,活在其中的人都身不由己地越陷越深,誰又能控制住自己不作惡呢?今天丈夫背叛我,情人欺騙我,這都是撒但毒害的結果,也是這個邪惡潮流下的必然產物。這一切的禍端不都源於撒但的敗壞嗎?這就是撒但統治下人類淒慘生活的真實寫照!也是撒但統治世界給整個人類帶來的苦果!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於淫亂罪惡的人……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四)》)神的話讓我看透了撒但的邪惡實質,看透了自己敗壞的根源,同時也明白了神的心意,看到了神聖潔、美善的實質,感受到了神對我極大的憐憫與拯救。在我即將被這邪惡浪潮吞噬之時,神沒有嫌棄我的污穢敗壞,及時伸出愛手把我拯救出來,並帶領我擺脫了墮落、腐朽的虛空生活,使我走上了光明的人生之路,否則我只能身不由己地遭受撒但的敗壞與踐踏,變得越來越墮落,最終被撒但吞吃,我感受到神對我的愛實實在在!我暗下決心:要徹底告別以前腐朽墮落糜爛的生活,走全能神帶領的光明之路,追求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未完待續)

上一篇:何為「真愛」?「真情」何在?(一)
下一篇:何為「真愛」?「真情」何在?(三)

文章摘自 : 福音網站【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