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給哥哥的喜訊  
 

哥哥:

你好!自從我到韓國工作,我們已有兩個月沒有見面了,不知你現在的靈裡光景如何?

近幾年,教會一直荒涼,有一些弟兄姊妹回世界打工掙錢,剩下的弟兄姊妹聚會也不正常,即使來聚會,也享受不到聖靈的作工。而許多弟兄姊妹都接受了主再來的作工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以往也曾經幾次提出要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看看是什麼原因使那麼多比較追求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可你當時持守主耶穌還沒有來,你說主若真的回來了就把信徒都接到天上去了,因為主說過:「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你認為主耶穌走後就是到天上給我們預備地方去了,預備好了就應該提我們到天上。當你提出這個觀點的時候,我很困惑,因主耶穌讓我們背的主禱文中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9—10)這裡主耶穌說願神的國降臨,既然是「降臨」,那就應該指神的國降臨在地上,而不是在天上,而且這裡還說神的旨意要在地上得到通行,都是說神要在地上成就他的國。啟示錄的預言也說:「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2-3)「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這些預言都說神的國在末世要成就在地上,神要在他的國裡親自作王直到永遠。但你一直認定主耶穌既然到天上為我們預備了地方,那他再來接我們必定把我們接到天上去,我因此也一直很困惑,我知道你是真心信主等候主再來的,而且研讀聖經多年,對聖經也有一些獨到的見解,所以我也不能完全確定到底我們誰的領受是準確的,為此,我常常把這個問題帶到主的面前禱告,願主開啟引導我們,能早日解決這個問題。
convey

主垂聽了我的禱告,今年6月份,我來到了韓國。一次,我在公園內看到全能神教會的人在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走上前,一個姊妹面帶微笑地向我介紹全能神教會,並交通主已經來在人間,名叫全能神,作了一步新工作,人只有接受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得著潔淨之後才能被提進天國。她把《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拿給我看,並見證說這就是神的親口發聲,請我考察,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給他們打電話或登錄全能神教會的網站,她還告訴我韓國電視台每週二、三、四、五晚上10點都會準時播放見證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節目。

後來,當我把自己的困惑向姊妹尋求時,姊妹交通了對主耶穌話語的純正領受,原來主耶穌所說的:「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不是字面理解的主到天上去為我們預備地方然後把我們接到天上去,而是指神把他所預定揀選的人都安排在末世降生,神也要重返肉身來到地上,繼主耶穌的作工之後再作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接受神末世作工的這班人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最終脫去罪惡徹底蒙神拯救,被神帶入天國。姊妹還與我交通說:「神當初造了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讓他們在地上生活,並讓他們在地上管理萬物,神並沒有把他們放在天上,這是神命定的。後來人類被撒但敗壞後變得越來越墮落,神用洪水毀滅世界,那時神拯救挪亞一家八口沒有把他們提到空中,而是實實際際地讓他們造方舟躲避了大洪水。洪水滅世之後,挪亞的子孫後代也是在地上生活。後來,到了律法時代末期,敗壞至深的人類面臨律法的制裁,主耶穌為了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為人類釘十字架擔當了人類的罪,也沒有把人提到空中拯救人。同樣,神末世要徹底潔淨、拯救一班人,最後給人的應許還是要讓人在地上生活。」姊妹後來又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爭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通過看全能神的話,我更加確定神的國要成就在地上。我心裡很激動,很嚮往神給人預備的美好歸宿。從全能神的話中我認定了這話的確就是神的聲音,因為只有神能把這樣的奧祕向人打開。於是,我開始用心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

回到家後的當晚,我就打開電視收看全能神教會的節目。主持人介紹這裡是韓國電視台播放的主題是「Healing special」——「神的腳蹤在這裡」,(每週二、三、四、五:22:00- 共90分鐘)裡面播放的是全能神教會的節目,節目的內容有電影、詩歌、朗誦、合唱、歌舞、MV等等,那天播放的「迦南美地的快樂」的歌舞視頻讓我感受到了聖靈作工帶給人的喜樂,我找到了剛信主時正趕上教會復興聖靈大作工的感覺。那一刻,我情不自禁地隨著弟兄姊妹歡快的舞步跳了起來。看完視頻,我迫不及待地撥通了全能神教會的電話,與弟兄姊妹約定了參加聚會的時間。

哥哥,我現在已在全能神教會過上了教會生活,我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起讀神的話特別有享受。我能在異國他鄉迎接到主的再來,跟上神末世作工的步伐,真是感覺自己太有福了!在教會生活裡,弟兄姊妹都互相分享經歷,交通自己怎樣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怎樣從神的話中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又是怎樣通過看全能神的話語達到性情變化活出一些真正人的樣式的。弟兄姊妹的心都赤露敞開,大家互相取長補短、幫助扶持、以誠相待。在這裡,我們不分年齡,不分國界,都相聚在全能神教會這個大家庭中。這種生活真是讓人享受無比。弟兄姊妹都活在神的面前,在神話語的帶領與供應之下各盡其職,真是正應驗了聖經的預言「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啟示錄21:2)「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啟示錄11:15)。

哥哥,神的國度已經在地上出現了!就是全能神教會!這樣的美好生活不是我們一直嚮往的嗎?現在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向海外各國迅速擴展開來,神的作工已達到了空前盛況!一想到你還活在觀念想像當中沒有來到神面前,我心裡就非常著急,每天都在為你禱告。這次我發給你這封郵件,把自己來到全能神面前的經歷和感受分享給你,就是希望你能儘早放下觀念,來到神面前向神尋求禱告,求神打開你的心門,開啟引導你能夠純正地領受神的話語,也請你儘早地聯繫你們當地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或者直接登錄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早日從神的話語中定真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神的腳蹤。時間真的不多了,錯過神最後拯救人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將會終身遺憾!我期待你的回信和你的好消息!願神帶領你!阿們!

你的妹妹常悅
2016年8月26日

讀後感:看到神作的工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那我們該怎樣才能迎接主的再來呢?主耶穌說他必再來,耶穌到底以什麼方式再來呢?

 

文章來自 : 【探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