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後基督已顯現!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雖然生活條件不是很優越,但父母特別疼愛我,無論我有什麼要求他們都儘量滿足我。儘管這樣,在我幼小的心靈裡不知為什麼時常都會有一種莫明其妙的虛空的感覺。直到我信了主耶穌之後,我的心靈才有了歸屬,有了依靠。同時,主也很恩待我,原本體弱多病的我信主後很少得病,身體也越來越健康,我的生活也充滿了喜樂。看到主這麼大的愛,我立志無論是富足還是貧窮或是坎坷都要跟隨主走到底,因為主耶穌就是真神!在聚會時,帶領常常給我們講:「馬太福音二十四章二十三至二十四節中說:『那時, 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主耶穌告訴我們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來迷惑神的選民,現在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都已經一一應驗,各種跡象都表明主的日子就在眼前了,我們務必要警醒等候,為了謹防假基督的迷惑,我們千萬別接待陌生人,凡是傳主再來的都是假的,咱不要聽,也不要信!」我聽了之後堅定地點點頭,心想:我堅信主耶穌才是真神,不管誰說基督在這裡,基督在那裡,我也不信,我得持守住主的話,守住主的道。
get-together

一天,我在家裡做家務,突然有人敲門,一看是村裡的二嫂,還領來了一個陌生人,我熱情地把她們迎進屋。二嫂看見我就高興地說:「小文在家哪,感謝神!」說完二嫂又指著劉姊妹介紹說:「這是劉姊妹,我們今天來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主已經回來了,他重返肉身並且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工在人中間,我們都來考察考察吧。」我一聽這話臉立刻陰沉下來,帶著防備的口氣說道:「主回來了?馬太福音二十四章三十六節說:『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主來的日子沒人知道,你們是怎麼知道的呢?」劉姊妹和二嫂互相對視了一下,劉姊妹笑著說:「姊妹,你問的這個問題很關鍵,這也是我們多數人都不明白的問題。我們每個真心信主的人都知道主已在門口了,但多數弟兄姊妹都在警醒等候主再來的同時對這節經文又感到困惑,其實,這裡主說的:『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是指『人子』來在人間的時候沒人知道,即主降臨的那一天、那一刻沒有人知道,天上的使者不知道,子不知道,只有父知道,但基督來了以後肯定會讓人知道,因為基督來在人間的目的就是為拯救人,若主來了不讓人知道,那人怎麼能從他得著救恩呢?關於預言主耶穌再來的經文還有很多,我們再來看兩節。經上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從這兩節經文我們看到主來以後是有人知道的,因為主來了讓我們去迎接他,凡聽見主聲音就開門的,主要與他一同坐席,所以我們認為主來沒有人知道這個觀點是錯誤的。至於主來我們是怎麼知道的,我們先來回顧一下主耶穌來的時候,那些跟隨他的人是怎麼認出他就是再來的彌賽亞的。我們每個熟讀聖經的人也都知道當初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十二門徒和那些跟隨主耶穌的人,就是因著聽了主耶穌的道才認出主耶穌就是彌賽亞的,正如經上說的:「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馬書10:17)這就是說,信道必須得先聽道。那些跟隨了耶穌的人,就是因聽了耶穌的話語、看到了主耶穌能醫病趕鬼,顯神蹟奇事,才確定了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而跟隨他的。就如:彼得就是因為渴慕、細心揣摩主耶穌的話,獲得了聖靈的開啟光照,才認出主耶穌就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再如撒瑪利亞婦人,不也是因著主耶穌道出了她不為人知的隱情,才認出他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嗎?因為她知道只有神才能對人瞭如指掌;而那些猶太的百姓也正是從主耶穌所作的醫病趕鬼,顯了許多神蹟、異能的工作中,看到了主耶穌大有能力,才認出他是彌賽亞的。這些事實足以證明,我們要想迎接主的再來就得會聽神的聲音,認識神的所有所是,並且存著渴慕、尋求的心來對待末世基督的顯現,才能像彼得一樣獲得聖靈的開啟光照,認出末世再來的基督。我們就是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從經歷中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對於這一點,每一個接受神末世救恩的人都深有體會。就如主耶穌教導我們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馬太福音5:3、6、8)從經文中我們明白神要得著的人是虛心尋求、飢渴慕義、單純順服的人。我們對待神末世的作工應存著尋求、順服的態度來考察才能得到神的稱許,看見神的顯現。想想當初的法利賽人祖祖輩輩都信神,就是因著不認識神的作工、不認識神,還不能存著敬畏神的心考察,最後才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成了信神卻定罪、抵擋神的人,如今我們應該慎重對待主的再來,不重蹈法利賽人的覆轍呀!」

我心裡還是有防備抵觸,心想:雖然她們說的有些道理,可不管怎麼說她們都是想要我聽她們的,跟她們信,現在我只認主耶穌是真神,別的都不把握,如果我們一旦走錯路,那後果就不堪設想啊!我得持守住對主耶穌的信。於是我對他們說:「雖然聽你們說的有理有據,我也認可,但主耶穌還說過:『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這是主耶穌對人的告誡,從主的話中看到,如果聽到有人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我們都不要信。我就聽主的話守著『不聽、不信』的態度,這樣才不會受迷惑,偏離主道。」

劉姊妹笑著說:「姊妹,咱能慎重對待主來的事,這說明我們是一個真心信主的人,但我們每個信主的人都知道聖經多處預言主耶穌末世還要再來,我們不能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就因噎廢食,閉門自守,不尋求也不考察呀!這樣就會把再來的主耶穌也拒之門外呀!主耶穌告訴我們『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馬太福音24:23)主的心意是提醒我們末世要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我們要長分辨,但並不是讓我們但凡聽到傳主來的都採取不聽、不看的態度。其實,我們要想不受假基督的迷惑,又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就得明白怎樣分辨真辨假基督,那假基督到底是什麼表現呢?其實啊,主耶穌這話裡已經清清楚楚地告訴我們。『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馬太福音24:24)從主的話中看到有顯大神蹟、大奇事的,自稱是『神』是『基督』來了,那才是假基督。而神末世道成肉身就是實際地說話、作工,用話語來成全人,不顯神蹟奇事,也不醫病趕鬼,特別實際一點不超然。(姊妹邊說著邊從包裡取出一本書,隨即翻開。)這本《話在肉身顯現》是全能神在末世發表的話語,全能神的話中把一切的奧祕和人不明白的真理都告訴了我們,對於怎麼分辨真假基督,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

全能神說:『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觀念,就像在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耶穌來了,如果再來一個彌賽亞,那就不對了。耶穌來過一次,這次如果「耶穌」再來那就不對了,一個時代一個名,哪一個名都是有時代性的。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有些人讓邪靈附了,一個勁兒地喊:「我是神!」結果還是站不住,因他代表錯了,代表的是撒但,聖靈並不理睬。你說得再高,喊得再響,也是受造之物,是屬撒但的。我從來也不喊:我是神,我是神的愛子!但我所作的就是神的工作。還用喊嗎?用不著高捧,神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地位,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尊稱,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身分與地位。耶穌在受浸以先不也是神自己嗎?不也是神道成的肉身嗎?難道他是神的獨生子是從被見證之後才當的嗎?在他沒作工作以先不早就有了名叫「耶穌」的這個人了嗎?你帶不出新路來,你代表不了靈,你不能發表出靈的工作,不能發表出靈的說話,你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靈所作的你作不了,神的智慧、奇妙、難測,神刑罰人的所有性情你發表不出來,再稱神也不管用,只有其名並無其實。神自己來了誰也不認識,但他還繼續作工作,而且是代表靈作工,不管你稱他為人也好,稱他為神也好,稱他為主也好、為基督也好,或稱她為姊妹都可以,但他作的工是靈的工作,代表神自己的工作,他不在乎人對他的稱呼,人對他的稱呼還能決定他的作工嗎?不管你對他怎麼稱呼,但從神來說,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代表靈,是靈稱許的。你帶不出新時代的路來,你結束不了舊時代,也開闢不了新的時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稱不了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一)》)

神的話說得很清楚,神不作重複工作,神末世來不作醫病趕鬼的工作,也不顯神蹟奇事;神一個時代一個名,每個名都代表一個時代,神來了不喊自己是神,就作神自己的工作,神所作的工作就代表他的身分與地位,而且神作的工作是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的工作。就如主耶穌來了,不在聖殿裡作工,不再守安息日,直接傳悔改的福音,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舊約律法時代。如果現在又有一個能行神蹟奇事、能醫病趕鬼的自稱是耶穌來了,那才是邪靈的假冒,是邪靈在模仿主耶穌作過的工作,這才是假基督在迷惑人。神末世作的就是話語的工作,不行神蹟,也不顯異能,就用話語來成全人、變化人,末了的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成就一切,讓人看到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這是神末世要作成的。所以呀,我們不能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就閉門自守,不敢考察真道,相反我們更得積極主動考察真道長分辨,只有認識真的基督,才能分辨假基督,如果我們不加以分辨,一味地拒絕,豈不是會把真的基督也拒之門外嗎?那我們不是受大虧損了嗎?這跟法利賽人又有什麼區別呢?」

 

分頁閱讀: 1 2 下一頁

 

 

文章來自 : 【探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