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小書卷已經打開了      

一天我正在上班,媽媽給我打電話讓我抽時間回家一趟,說是有事要和我說。正好下午單位沒什麼事情,我便回到了家。剛一進屋,我媽滿臉笑容地對我說:「女兒啊!告訴你一個大好的消息。」我開玩笑地笑著說:「什麼好消息呀!中獎了?看把你高興呢!」我媽說:「比中獎還高興呢!」我迫不及待地追問道:「什麼好消息呀?快說說。」媽媽興奮地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已經把小書卷的奧祕都打開了,作了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一聽這話,給我整「懵」了,楞在那裡瞪大了眼睛,滿臉疑惑丶口氣生硬地說:「什麼!主回來了?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這怎麼可能呢?聖經希伯來書10章14節明明說:『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成。』主耶穌已經洗淨我們的罪了,我們現在已經沒罪了,根本不需要神作話語審判丶潔淨人的工作!媽呀,主來這個事可是大事,咱不能輕易相信別人說的話,要是信錯了,那不得下地獄嗎?那咱不白信一回主了嗎?」媽媽看我生氣了,急忙說:「女兒,媽不會信錯的!我聽人家講的可好了,還有一本書,寫的也可好了,把聖經裡的奧祕都揭開了,還把神每一步都作什麼工作告訴給人了,這書裡的話還能解決人不犯罪的問題,以往我看聖經時有好多看不明白的,一看這書就全明白了。女兒,咱得跟上神作工的步伐,不能錯過神拯救人的機會呀!這不,我也惦記你,給你也要了一本書,你拿回去看看,可好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誒!這老媽!信了十多年的主,怎麼這麼糊塗哪?誰說都信,真是不讓人省心!沒想到在信主這個事上還得為她操心,唉!我這空口無憑的也說服不了她!那我就看看這本書吧!好好給媽媽把把關,找出與聖經矛盾的地方,也好拿出一些證據來說服她,到時候她就會聽我的了。想到這兒,我說:「好吧!我拿回去先看看。」出門時,我還不放心回頭囑咐我媽:「媽,你先別跟人家說你同意信了,你沒文化,看不明白,等我看完這書咱再決定信不信。」媽媽笑了笑拍拍我的肩膀也囑咐我:「回去一定要禱告好好看。」我們娘倆都會意地笑了。
god

到了晚上,我便拿起書翻開看到:「就如神在猶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但猶太人都認為神不可能這樣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這樣的形像。他們的『不可能』成了他們定罪神、抵擋神的依據,最終導致以色列亡國。如今的許多人又犯了這樣的錯誤,他們大肆宣傳神即將顯現,但同時又定罪神的顯現,他們的『不可能』又一次將神的顯現定規在他們的想像中。所以我看見許多人拿到神的話語之後猖狂大笑,這個『笑』不正是猶太人一樣的定罪與褻瀆嗎?你們在真理面前並不敬虔,更沒有渴慕的態度,只是一味地研究與漫不經心地等待,這樣的研究與等待又能得著什麼呢?難道能得著神的親自引導嗎?……放下你的觀念吧!安靜下來仔細讀讀這些話語,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會開啟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話語。放下你們的『不可能』論調吧!越是人認為『不可能』越是可能發生的事,因為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像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看到這話,我特別驚訝,誒!這話怎麼好像在說我呢,我就是這樣想的呀!主不可能再來了,因為主耶穌已經把我們從罪中贖回來了,我們不屬罪了,根本不需要神再作話語潔淨人的工作了,整個宗教界的人都知道主耶穌已經洗淨我們的罪了,這怎麼能是在定罪神呢?我反覆地看這句話「就如神在猶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但猶太人都認為神不可能這樣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這樣的形像。他們的『不可能』成了他們定罪神、抵擋神的依據,最終導致以色列亡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藉著這句話讓我回想起剛信主時,看到主耶穌受難記的視頻時,我很不理解,為什麼主耶穌被信主的人給釘在了十字架上?過後我問講道人才知道,當初,猶太人看到舊約聖經裡預言的話「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以賽亞書7:14)可是主耶穌來了人肉眼看到的是由馬利亞所生,馬利亞是有丈夫的,他們認為主耶穌是木匠的兒子那就不可能是他們的救贖主,他們就拒絕、抵擋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所以他們拿舊約聖經上的話來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想到這我突然意識到,我這不也是拿著聖經來衡量神嗎?那我這樣的衡量法到底對不對啊?難道主真的來了?我邊琢磨邊搖著頭,嘴裡說著不可能!不可能!可心裡又琢磨:這話竟然能把人心裡想的給說出來了,這是咋回事呢?說這話的人可真挺厲害呀!怪不得媽媽越看越愛看呢!不行,我還得繼續往下看,還得給我老媽把把關呢。就這樣,一有時間,我就拿起神的話看,不知不覺讓我明白了很多以往在聖經中不明白的奧祕,如:什麼是十四萬四千得勝的男孩子、什麼是生命樹、什麼是被提。也讓我明白了信神當存什麼觀點、如何向神禱告、什麼是靈生活,還讓我對耶和華、耶穌作的工作有了認識,我是越看越愛看,越看越有享受,越看越吸引我,真是沒有讓我可反駁、抓把柄的地方。此時,我心裡的疑惑解開了許多,但心裡也在徘徊著,到底是不是主說的呢?這些奧祕、主以往的作工只有主才能打開、說透,人哪有那本事啊!難道主真的回來了?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拯救人的工作?不行,我不能這麼草率地相信,萬一不是又咋辦呢?主來這可是大事,還是再看看吧!

一天,我回家,老媽不在家,我和嫂子聊了一會,看老媽還沒有回來,我就打算回單位,可自行車的鑰匙怎麼找也找不到了,我生氣地在心裡琢磨著:肯定是小侄女拿走溜車玩去了,我越想越生氣,便下樓去看車子在不在,結果自行車真的不在,我的火「蹭」地一下就上來了,心想:這孩子膽子也太大了,不經我允許,竟敢騎我的新車出去玩,萬一把我的車子摔壞了可咋辦呢?等你回來後,非得好好訓你一頓。我生氣地上了樓,在屋裡急得直轉圈,一會往外望一望,這心裡七上八下的,就擔心小侄女把我的車子給摔壞了,我越這樣想越生氣,坐也坐不住,站也站不穩的,等了好半天這孩子也不回來。這時,看到老媽放在床上的書,我拿起來隨意翻開,一段話映入了我的眼簾:「臨到一件事需要你受痛苦,此時你當明白神的心意是什麼,你該怎樣體貼神的心意,你不能滿足自己,先把自己放下,肉體是最卑賤的,你得尋求滿足神,你得盡到你的本分。當你這樣想的時候,神在這事上就特別開啟你,而且你的心也得到安慰了。遇到一件事,不管大事小事先把自己放下,把肉體看作是最低賤的東西。你越滿足肉體,它越得寸進尺,這次滿足它,下次它還有要求,總這樣做,人就更愛自己的肉體了。肉體總有奢侈的慾望,總讓你滿足它,總讓它裡面得享受,或吃、穿,或發脾氣,或體貼自己的軟弱,懶惰……肉體是屬於撒但的,它裡面總有奢侈的慾望,總想為自己……就是說你這次滿足它了,下次還讓你滿足它,它總有奢侈的慾望,總有新的要求,藉著你體貼肉體的機會,讓你更寶愛肉體,活在肉體的安逸之中,你若總是勝不過它,最後把你自己斷送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讀著讀著,我心裡的火一點一點地消了,我明白了原來人的肉體是屬撒但的呀!我生氣發火、心疼我的車子,這都是撒但在激怒我,讓我為了這些利益流露血氣,使我活在罪中,不守主的道啊!怪不得我天天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之中,守不住主的道,靈裡還這麼黑暗,原來這都是撒但在作怪呀!這下我可明白了,我不能再滿足肉體了,不能再讓撒但把我侵吞了,等小侄女回來,我不能教訓她,也不能對她發火了,得學會放下自己,背叛肉體,我得滿足主、遵行主的道,不能再違背主的教導,讓主傷心了。此時,我的心裡漸漸地平靜了,剛才內心如同翻騰滾滾的波濤現在卻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這讓我很震驚,讓我感受到了這話語真有威力、有權柄!難道真是主說的話?這時,小侄女回來了,我什麼也沒說,也沒有看車子摔沒摔壞,還高高興興地給她點零花錢。我就騎著車子回單位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樂,就感覺心裡踏實、平安、有享受。我邊騎車子邊想:還別說這書裡的話真挺有路的,讓我沒犯罪,這要是在以往我肯定發火教訓孩子,然後晚上還得在主的面前再認罪,要是按著書裡的話去做,就不用天天晚上認罪了,這可挺好的。怪不得媽媽一再地說這話好,能解決人不犯罪的問題,能潔淨人,嗯,是挺有路的,是能讓人不犯罪。今天,這麼實行主的道,感覺和主的關係又近了,心情也好了,覺得整個人都很輕鬆,不像以往那麼壓抑那麼累了,怎麼好像找回了我剛信主時那種感覺了呢?主啊!真的是你回來了嗎?求你開啟我,主啊!我不想走錯路,也不想抵擋你,可我現在不會分辨,求你幫我,讓我能明白你的心意。

 

分頁閱讀: 1 2 下一頁

 

 

文章來自 : 【探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waitfromnowo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